國家環境教育獎 初審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初審-20211001
巧手慧心的愛媽志工們在場地佈置展現小巧思
今天 #國家環境教育獎 初審委員們來到 臺中國小 實地審查,為了要協助我順利應對這次的初審,學校 #校園碳耕團隊 盡全力支援,前幾天已經開始討論和整備,今天一早愛媽們在飲食花園精心準備新鮮的香草茶和場地佈置,校長、學務主任、銀箱組長也在視聽教室整備場地,迎接委員們的到來~
一早愛媽們就來整理飲食花園,順便剪下佈置用的花及泡茶的香草
整理香草,準備泡出多種口味的香草茶
細心修剪擺飾的花
校長讓好奇的孩子聞聞看香草的味道
好喝又賞心悅目的香草茶
委員們與校長及老師們互動
身為主角的我,如此地幸運和幸福,看到大家為了我的初審而忙進忙出、用心準備著一切,讓我完全不用費心在場地,甚至校長、主任及組長還全程陪同審查,我心裡無比感動和感恩!
雖然不能確定我是否能順利通過初審,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甄選,但此刻的我,已經無憾了!能有真心支持我的夥伴們,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呢?
感謝大家用心為我做的一切!
也感謝今天委員們給予我的建議,獲益良多!

不擺出來還真的不知道我得過這麼多獎項😄
學生們的小農夫日記真的好可愛^^
昨天在學校準備的美麗桌巾上佈置擺放展示我及合作社過往的獎狀、獎盃、感謝狀...,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榮耀的時刻,真的是不知不覺啊...
回顧一路走來,百感交集...
所有支持和協助我的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有你們,我才能堅持到現在,我沒有什麼能回饋的...只有繼續把自己奉愛給這個世界,堅持我許下的承諾~給未來世代更美好的世界!
Keep going for Earth Garden Project!
Earth Care, People Care and Fair Share.
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Better life,better Earth(us).
#地球花園計畫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