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出新歌啦~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中時阿公和姨婆常來美探望我們,家中因此裝了中文小耳朵。我不太看節目,但很喜歡在節目空檔時播放的MV。那些MV五花八門,甚至有日文歌。選曲的人大概有點年紀,好多王菲孫燕姿,偶爾穿插幾首蔡依林王心凌和張韶涵。男歌手方面,我只記得張信哲和林志炫,因為不用看字幕就能聽懂他們在唱什麼。
情竇初開那時,我認為《散了吧》是最讚的分手歌,emo又大氣。失戀就得開車兜風啊,哭有啥用?
後來家裡不再有小耳朵。再過幾年,我上了大學。畢業後結婚拚事業忙孩子。直到多年以後,YT給我推薦《披哥》主題曲,聽見了那熟悉的聲音......
我挺能體會"王心凌男孩"的感受,真的。林志炫不但沒顯老,還唱得更好了。只不過看他在節目中渡劫,覺得錄完芒果兩大節目後,大概得躺一年。(後來確實如此)
然後!今天!驚喜看到他出現了!唱功又上層樓!簡直是把歌當論文唱啊!一個字不懂一個音都抓不到的我,超級興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nore YYDS
Lenore YYDS
生於台灣長於美國,喜歡明亮的男中音,少女時期重度沉迷網路小說和二次元,社恐自閉。以為註孤生,卻早婚早育。如今在AO3上寫同人文 (毛雪汪連載中),全然不自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