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 | 奇葩人類 <第20篇>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末跟牛牛衝了一趟北投,
自己的事都沒那麼積極,總是把他人的事擺第一
這一趟,巧遇一位友人「林先生」,這位林先生帶來的友人,就更是巧妙了!
一定要記錄一下這一位奇葩人類!
從林先生一進門看見我時,那副驚訝的態度開始,這位奇葩人類的眼光,就沒離開過我身上---(刀光劍影)!
像個委屈的小媳婦,抓著其他女性,到處詢問著「她是誰?」「妳認識她嗎?」「為什麼他們二個人那麼熟?」「他們二個人在說什麼?」……。
面對著一位沒有流露出任何一點善意的對象,我不認為我有必要應該對妳友善。
這位奇葩人類的態度,我不以為意,但接下來她向我們的大家長提出的問題,著實讓我和牛閨密都敗給她了。
▲ ▲ 以下為奇葩人類提出的問題: ▲ ▲
1.林先生對我不錯,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他的父母,這一段感情會有結果嗎?
2.我二個小孩,我沒什麼在管他們,他們會孝順我嗎?
3.我沒有事業運,不知道我應該去開店呢?還是繼續像現在這樣待在家裡?
頓時之間,我只想把自己敲醒,問問自己【我究竟聽到了些什麼!】
三個問題,只讓我聯想到一個〝貪〞字。
林先生對她應該算不錯,小倆口也一起買了間房(縱然林先生父母早就有置產),今天這位奇葩人類提到她沒有工作,那麼,房貸的錢是誰在付?
林先生是個有福氣的人,父母還健在,偶爾幫林先生看顧著剛上國中的孩紙!
這位奇葩人物想進林家大門,一副想把老人家趕出門的態度!(希望林先生的眼睛、耳朵可以打開)
原來這位奇葩人類有二個孩紙,她沒說,沒人知道,也就是代表,這位奇葩人類平時跟孩紙的交集,應該是零!
那麼,妳現在要求小孩應該要孝順妳何謂孝順?
如果孩紙每個月拿錢回來餵養妳,是不是才叫作「孝順」?
一個人沒有工作的時候,會想辦法去找工作、去探機會、去增加收入,而不是坐吃山空!
奇葩人類說她沒有工作很久了、說她沒有事業運!
可是她卻什麼都沒做!難不成她希望天上每天都自動會有錢撒下來?!
或許,林先生正是她的天!!
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看到、聽到了什麼??
世界上總是存在著許多「不知足」的人類,他們不知足,總是永無止盡的討,總認為自己才是世上人們最大的債主!
雖然我們看不過去這些人的態度,但這些人卻真真實實的存在,且沒有我們的煩惱、總是過的比我們還要輕鬆愉快!
我只想問一句「憑什麼?」
像是一輩子戰戰競競的活著,等待著最終可以走到目的地的一天。
而不知足的人類,好像不需要時時刻刻緊繃著,好像真的每一天都會有錢從天上撒下來。
我羨慕著他們能輕鬆生活的態度,卻對於他們的心態忿忿不平。
→我的矛盾人生。
#積沙能成塔第20篇
#一樣米真的可以養百樣人
#沒見過可以貪的這麼不要臉的人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