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背椅氣壓棒更換【無法升降】|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傅最近維修到好多雙背椅,而且還有相同型號的,真的很感謝客戶找到我們維修,本次維修的是最常見的問題,椅子無法升降,這個是客戶很常會有的困擾,而且幾乎都是氣壓棒的問題,也有底盤因變形造成椅子下降,所以台灣好椅的師傅都一定要看到照片,才能幫您評估報價。
客戶提供照片
更換氣壓棒影片
溫馨提醒:更換氣壓棒的過程有一定的危險度,若沒有把握或沒有工具,請洽專業的師傅幫您更換。
氣壓棒介紹
氣壓棒 主要負責椅子上升、下降的調節功能。每個人的身型高矮不同,加上現代的辦公桌都可定制高度,所以氣壓棒的功能更顯重要。氣壓棒的壽命依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重量而有所不同,一般都是以為單位。不同的椅款,使用的氣壓棒規格也不同,請來電諮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食譜〉雙色藍莓磅蛋糕,多加一樣秘密武器更好吃!最後我幾乎是邊拍邊下決定,直到蛋糕出爐、看到本人時還有種見網友的感覺:「原來你是長這個樣子啊!」這顆雙色藍莓磅蛋糕,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發明,不過最後的切面讓我滿驚喜的「啊,果真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設計呢!」很高興自己嘗試了這個組合,我的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吃過的人也都贊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2-12
雙11,同樣花錢,但你可以做更棒的事雙11,同樣撒錢揮霍買快樂,你還可以有更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11
雙女饒正夯!沒有意想不到只有更想不到!    Hi there,似乎自從 Doja Cat 和 Nicki Minaj 的〈Say So〉(2020) 混音版在 Billboard Hot 100 奪冠之後,女饒舌歌手的合作也就變得更頻繁了些,像是 Cardi B 和 Megan Thee Stallion 的〈WAP〉(202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20
「雙鍵盤」我如何在 Mac 用更霸氣(且人體工學)的姿勢打字?這篇文章將說明我如何在 MacOS 使用雙鍵盤配置改善我的打字體驗,以及我的使用結果評測。評測結果發現在打字速度測驗上單雙鍵盤速度並沒有差異,但在實際寫程式上,還是單鍵盤會比較快速。
Thumbnail
avatar
抬升 Raise
2021-02-06
雙生火焰之旅(9):無條件的愛真他媽的有力量 我忘記說在我們見面的四次裡面,他熱淚盈眶+哭的次數就有3次。在擦完他的眼淚隔天吃午餐的時候他又多愁善感了起來(到底多愛在餐廳裡感傷)。那天天氣很好,跟我前男友完全相反的是,只要天氣好他就能感覺到幸福!跟我一樣啊啊啊啊!前年男友是一個做什麼都不滿意做什麼都無法感覺到幸福的人。那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雲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20
雙標人生與雙標法如果覺得人有雙標是錯誤,那大概是對人這種生物有什麼誤解吧!基於人類的信仰、審美、基因、內分泌、利害關係和社會文化習俗,人類大概有八百個標準,針對八百種事物,尤其是對「人」,要不然人帥真暖男,人醜性騷擾是那來的,可愛動物拍抖音,噁心動物亂捧打死。所以人類社會才需要訂定一套標準或法律,要不然在主觀認定下
avatar
luludama
2020-07-13
雙子座的孩子氣阿蒙最愛說星座,友人揶揄說: 「何不寫篇雙子座?」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