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路陌生人亂罵後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打開LOL玩了場超級抽抽樂的戰旗遊戲,也只是想要打發時間和玩一下競技的刺激。所以就亂玩一些組合,絲毫沒有戰術可言。就在某一場進牌很順,還打到前兩名,爭奪前兩名時,輸了被扣血後。對方突然在公用頻道上說了一堆廢物,垃圾之類的話!我原本以為這種東西我可以淡然笑之,但在當下我發現真的做不到。一團火突然燃起來,有種想要真人快打的衝突。我忍著不打字互噴,只有在遊戲後舉發檢舉,但整個心情卻因為最後一場遊戲搞壞了不少。
  到今天我還是對此感到驚訝,第一點是無法認同網路亂罵的人,他們藉著匿名的優勢,在真實的世界用真正的名字說假的話,而在虛擬的世界用編造的代號打真的字,這樣真的可以抒發壓力?不懂~ 第二點是我對於這種事情的容忍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差。總是在自詡自己很會控制情緒,但是遇到這種惡意的事情還是會受不了。
  在這件事情上我覺得,我高估的我對於“惡意”可以正常控制情緒的想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某一層面上也可以說是當你不是當事人,千萬不要妄加評論。因為你無法想像對方當時有多大的壓力和憤怒。
 反正~不要太高估自己對情緒的掌控力。
    Asimple shiue
    Asimple shiu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