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飄流幻境】寵物心得文簡評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文網址
有幾個人曾經說希望我可以做寵物心得文,但因為巴哈版上已經有很優秀的寵物心得文了(請點此:人寵使用經驗分享),加上我最近身體每況愈下,除了例行要完成的東西以外,部落格預計要發表的文章也排很後面了,恐怕沒有那個心力可以再寫寵物心得文。
雖然版上的這個文以現在來說已經有點過時了,但也還是有參考價值。
我只針對版上特別喜歡練的寵物進行一些簡單說明。
先說一下,我的主打一向都是以無課金 / 微課金(只買友達等基本配備)為主,裝備也都是24鑽裝,如果你能花大錢的話,我的文章大概沒有任何參考性。

妮絲

首先就是眾人吹捧的妮絲。
妮絲這隻角色在無課金的狀態下,即便他後期等級高了起來也不會強到哪裡去,這種程度的妮絲就只能打打副本那種血量只有一千多的怪而已,像12宮這種血量破萬的,他的天雷會讓你很絕望。
這隻妮絲轉171了卻還只有這種程度,對比其他寵物來說弱了不少,而且他還有微潛能。
這種INT只要面對I達300以上的怪就很容易MISS。

弗雷德

相反的雷在個方面都比他優秀許多,雖然同MAT但雷因為是火系所以輸出就是比妮絲高一大截。
也就是說妮絲是不花錢就爛,花越多錢就越強的寵物,當然任何寵物都是這樣,只是妮絲尤其最為凸顯。
建議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做決定,即便天雷能打6體,但如果沒有重金培養可能還是轟不死怪。
至少在無課金的情況下你要練妮絲或小雷,我會建議小雷。

蘿卡

至於蘿卡因為有無屬性招式,加上是戰士打高INT沒有MISS的問題,所以是眾人的最愛。
他確實是個不錯的人寵,雖然能力點數也跟妮絲一樣悲劇,但因為技能組合很優秀的關係就足以彌補這點了。
雖然不花錢培養他就不會特別強,但也不會弱到哪裡去。
不過還是要注意他畢竟是戰士,如果你團隊沒有風系可以卸牆的話,敵人一旦土牆他就沒輒了,所以我不建議團隊練4蘿卡,除非你的人物幾乎都是法師而且控場很優秀。
至於其他寵物以及更詳盡的介紹,就請參照最上面的人寵使用經驗分享連結,或者今後有機會我會再多寫幾篇人寵心得。
蒼羽
蒼羽
個人部落格,內容五花八門,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請勿隨意轉載我的文章3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