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快樂錢商,來創造Happy Money金流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由本人拍攝
世界上有許多的錢,就在這個當下,有許多錢正在散播幸福與愛;另一方面,也有許多錢正在散播悲傷與恐懼。
要如何與金錢建立良好的關係?
不付出重大犧牲,也能夠增加收入嗎?
如何能在活著的時候,獲得內心真正的平靜?
該怎麼做才能建立一個幸福、充實、富足又充滿生命價值的人生呢?
在這本書的一開始,作者拋出了這些問題,當我閱讀完這本書之後,有找到了答案。
Happy Money指的是伴隨著愛或體貼、友誼而流通的金錢。我們可以在收取、使用金錢的時候,選擇心懷感謝,然後在付出金錢的時候不要吝嗇,滿懷喜悅與感激付出。
感恩真的是很大的能量,金錢也是一種能量,當你抱著正面、充滿愛的感受去付帳單、購買商品,自然錢會想要接近你。
透過這本書讓我聯想到另外兩本書,一本是「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另一本是「財富的心靈法則」,這三本書有異曲同工之妙,蠻推薦大家可以一起看。
這本書中提到創造幸福流的十種方式:
1. 捐款
2. 給朋友錢
3. 送禮物給朋友
4. 多給一點
5. 多付一點
6. 送禮物或卡片給客戶或上司
7. 收到錢,就真誠表達歡喜
8. 用錢的時候,祈禱對方幸福:希望我的錢,能讓你和你愛的人幸福
9. 喜歡那個人,就去他店裡消費
10. 感謝所有的一切
我對第1.8.10特別有感,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可以捐款給需要的單位,我個人會選擇能自力更生的單位,當錢出去的時候抱持著感恩之心,有些人會禱告希望金錢能帶更多的朋友回來。
感謝所有的一切,活著真的有好多值得感謝的事情,像是感恩有水可以喝、有電可以使用、早餐店老闆娘的笑容......等,每天寫感恩日記也能讓自己的頻率提升。
金錢從來不是邪惡的東西,錢是讓我們每天的生活帶來美好事物的一種很棒工具。
如果你以前不是這樣想,那就從現在改變自己的信念,相信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改變。
相信我們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天賦才華,在熱情中創造Happy Money金流,盡情地揮灑自己的生命,與自己所愛的人創造回憶,為我們的人生填滿色彩吧!

佳句分享

金錢買不到幸福,但是有錢的話,可以解決人生當中的某些問題。
最棒的賺錢方式,並不是在血腥競爭中求勝,或是一直苦思用更簡單、有效率的方式賺到更多錢,而是對自己誠實,將自身才華分享給這個世界。
用很快的速度賺錢,那些錢也很容易在轉眼間消失。多花一點時間腳踏實地賺錢,就能夠慢慢變成有錢人。
當錢來到你的身邊就說聲謝謝,當錢從你的身邊出去,再說一次謝謝就可以了。
請你把重點放在最能夠讓你感到”活著”的事情上,盡量創造美好的回憶。
關於我的生命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