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日更三十創作營 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森拾光療癒探索卡

小森拾光療癒探索卡

小森拾光療癒探索卡

小森拾光療癒探索卡

最近收到牌卡,我覺得用來記錄30天的日更蠻適合的,靈機一動就決定讓這套牌卡陪伴我這30天。


┄┄◌◍◌◍◌◍◌┄┄


先來聊聊為什麼要參加這一次的日更創作營?

對應到左邊第一張的卡牌,標題寫著:「活出獨一無二的我」,在過去我確實不斷尋找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以為自己會想要成為典型的成功人士,但在這多年探索後,我發現人生不該只是追求工作上財富,還有其他的不同財富也是自己可以追求的目標。

我選擇相信自己,勇敢去嘗試,於是報名了這次日更營,也許我在記錄生活的過程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為什麼?還有自己的熱情所在,透過日更也許我在自己對話的過程中找到我自己。

第二張卡牌,標題是:「孤獨但不孤單」,對應到現在我參加日更創作營,雖然一個人在寫作,但有了一群同行者,大家一起創作、一起支持、一起給予回饋,我就不孤單啦!這張牌卡完全的呼應了我的狀態。

第三張卡牌,標題是「意義感來自創造」,這一張象徵著未來,我相信透過這30天的記錄,我一定能找到我自己,也更能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是擁有價值及無限可能性的。

透過每天的書寫,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意義感,也相信未來在回顧自己的生活時,我會很慶幸當下有記錄自己的心情。


┄┄◌◍◌◍◌◍◌┄┄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

過去的我由很多的色彩組成,也許很徬徨,也許很不知所措,但是所有學習過的經驗都像是拼圖,會編織成一個新的自己,現在你透過夥伴彼此的支持,逐漸盛開繽紛的花朵,未來像大海一樣,我的未來擁有無限可能性,我們終將會找到想走的方向,並且擁有自己的一片海洋。


┄┄◌◍◌◍◌◍◌┄┄


同步更新在我的粉專:心靈彩繪師 夏濃陪你療心事

#日更三十創作營第二屆

#啟航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早安傑森



    關於我的生命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