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話】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只能說,這地道的廣東歌,兜係這味。
如果,在亞洲要選擇語言來確切地表達情緒的喜怒哀樂
那麼,粵語,必定進得了前三。
這些年,你已經忘了廣東話嗎?
我可一點,都不曾抹去。
從羅斯福路女二宿舍第一次看著香港鄉親尬聊,
這講的越像吵架,表示感情越真
舟山路開始見識這些校友隔海煲電話粥的通天本領
讓從小學開始就借金庸系列港劇回家打發暑假的我
更不可能把這塊心裡的存在割除,去還給誰。
再加上星爺的電影,一直到美人魚才讓我徹底放棄(笑~)
不繼續拍也好,人生也差不多被你講完了XD
光輝十月,就來聽哥哥唱吧,還要看這次頒獎是跟許冠傑臺灣連線喔!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別人
遇上冷風雨休太認真
自信滿心裡 休理會諷刺與質問
笑罵由人 灑脫地做人"
當你覺得心累的時候
笑笑哭哭就讓他隨風
也別學我家這隻傻兒子,坐這山望那山
高處不勝寒,要爬上去得慎思
#別總是鞭打自己拜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