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話:天使的聲音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二十三話:天使的聲音
白振羽吩咐方懷安趕往國際商業大樓,向物產代表道過謝之後,也立刻動身前往。在這路上,他打電話給張純華,要她回事務所,想辦法連絡警方。
「聯絡警方不用回事務所吧?」
「妳回事務所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監控所有人的行動,提供我們必要的協助。」
「我知道可以找誰幫忙。」
「誰?」
「莊先生啊!以他的聲望人脈,絕對可以幫我們聯絡上警方的。」
「時間緊迫,我想不必麻煩他了。如果妳可以幫忙回事務所,我會很感激的。」
「噢,好吧……我一聯絡上警方,我會通知他們到國際商業大樓去的。」
「那時,同時也要通知我。」
「知道了……」
為了節省時間,白振羽搭了計程車前往。來到售票口時,牆上掛的時鐘,指針指示的時間為十點三十三分,買票,再排隊搭乘快速電梯上眺望台,又耗掉了八分鐘。一上瞭望台,白振與先找到方懷安的位置。
方懷安在吧台點了一杯可樂,站在台內所提供的對照地圖前方,佯裝對照地圖方向。將近十一點的眺望台人潮略去,但腳下霓虹燈火依舊,白振羽走到方懷安身後輕咳一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