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出走》,作品尺寸30公分X60公分,作品時間:2019年.
愛情始終是人類追求的最高指導原則,如果沒有愛情,也許沒有文明,沒有想像,沒有奮鬥,沒有詩歌;而我心中的愛情,是那麼不具有形體,是靈與魂,是心與意,那樣絕對而唯一的屬於自己,我戀愛了,我失戀了,我的愛情,與你似乎沒有太多關係,卻和我的詩歌形影不離。

出走

每一個聚首
都是為分離累積回憶
每一眼都是為能把你看進心底
期望~
能在未來的某些日子裡
我還能閉上眼睛
甜蜜的想起你
就像那開在前院的幾朵苿莉
而你終究是
終究是我跋涉千里想要見的你
像矗立心中的針松
微微刺痛我的手又和我共渡寒冬
蜜莉雪兒 第 217(980902) 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