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的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都在幫朋友的忙。
活動開始之前,先拖著K到朋友家一起包貨,隔天晚上自己又去了一趟。週末一早就出門,過了晚餐時間才到家。
這幾天,沒什麼在家,即便到家了,也都在聊活動現場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K他總是認真地、好好地微笑著聽我說,然後問了聲:「要不要幫你用熱水泡腳?」
替我接了熱水來,然後繼續聽我分享,邊說著鼓勵我的話。
「為什麼之前的人都不知道我這麼好呢?」我問了他一句。
「有什麼關係,我知道就好啦。」
洗好澡,坐在床邊擦著頭髮,忽然眼淚就流了下來,好想哭。
腦袋浮現這個禮拜K的身影,以及他溫柔看著我的每個眼神,我突然懂了。
「我知道我在追什麼了。」我沒來由地向走進房間的K說道。
「是什麼?」
「那份能夠完全認同並理解自己的價值,全心全意支持我的關係。」
他走來我面前,抱了抱我。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大部分時間在追尋的東西了吧。」我埋進他的肩膀,眼裡滿是淚水。
我想,我找到了。
陳禾
陳禾
我是陳禾,喜歡文字,喜歡拍照 用文字記錄下感受與心境,用文字創造我想呈現給你們的故事。 *歡迎追蹤攝影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he_201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