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要回嘉義了,早上在訂高鐵票時,傻傻地訂了兩張台北到嘉義的票,不小心把回程也訂成台北到嘉義,好險發現的早,趕快退票,沒想到我會犯這種錯。

這次回嘉義,爸媽問我想要吃什麼,他們要幫我準備,但是我好不容易瘦下來,我實在捨不得又變胖,所以跟爸媽說不需要特別幫我準備什麼,我媽很愛吃青菜,她平常煮的一定會有青菜,而我不愛吃菜,照她平常煮的料理,我應該可以不要變胖。

這次回嘉義很幸運,剛好碰上老爸有兩天休假,所以我不會太無聊,老爸會帶我四處去,而且這一趟回嘉義,會跟老媽一起去看電影,好久沒跟老媽一起看電影了,很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