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想當個作家
安安靜靜的 喝一杯咖啡寫著自己的故事
沒有特別 只是一個藉由打字的管道來成為更自在的我
文字紓解 我對這世界偶爾不公平的看法
文字幫助我 既便有不好情緒也可以有另一種方法釋懷
文字讓我 即便有說不出口深深埋葬在內心的話也有機會浮現
這就是為什麼既使說不出來 也可以利用我的對於文字上的特殊能力
去把說不出口的轉變成帶著情緒的文字
我相信我有這份能力 可以成為一個作家
我相信我有這份能力 可以成為 幫助將與我類似情緒的人能夠看了這些話
心裡能夠舒服一些。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