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一天一碗湯,為寫作而迷惘的你打打氣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姑且不論你是否認為自己是一位創作者,我想你發佈的每一篇文章「在內心深處都是渴望被看見的。」

或許,你會說:「沒有,我只是想寫寫文章而已,沒有要給誰看。」

又或者說:「還好,就是隨便便寫寫,有沒有人看無所謂。」

但是,我認為「文字是充滿情感和力量的,就如同言語一樣。」不論你怎麼掩飾,你的文字都會傳達你內心的情感。

可能只是一篇情緒抒發的文章,寫出來會讓你感覺舒服許多。但如果有許多人在文章底下為你加油打氣或是同仇敵愾,你是否會感覺自己的感受被理解、被認同了呢?

如果你是一名創作者,自然想取得讀者們的喜愛與肯定,所以才會努力創作,縱使嘴裡說著:「沒有啦,我寫好玩的。」不是嗎?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份期望「期望自己能夠為別人帶來些什麼;或是為自己帶來些什麼。」不需要掩飾自己想要發光發熱的心,因為每一篇認真寫作的文章都值得被看見。

目前可能人氣低迷,毫無進展;可能缺乏靈感,計畫延宕。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困境「你是這樣;我是這樣;別人也是這樣。」所以不要因此放棄,因為大家都在不斷努力。


如果你真得找不到方向的話就多來看瞎咪小吧!!
看到我這赤裸裸的毛遂自薦了嗎。
37會員
68內容數
「希望能成為一隻螢火蟲,替深陷黑暗中的你燃起一縷螢光。」 雖然不足以照亮前方,但總能為你帶來一絲希望,使你感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