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國的一封信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幾週前的一個離世溝通。難忘當時Norlin的溫柔語調,在獲得飼主同意後,突然有一個想法,覺得這樣的紀錄,更適合用信件的方式表達。

小高姐姐,你好嗎?你現在還很忙嗎?媽媽還是都在家裡很閒嗎?珺姐姐有沒有很難過?

我想跟你說,我現在每天都很好呢!我現在在一個好大好大的地方,這邊有很多狗狗,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小房子喔。在我們房子的中央,是一片很大的草地,那就是我們玩樂的地方呢!

問我下一站會去哪裡嗎?雖然我不知道我會去哪裡,但是我想變成跟現在一樣的狗狗,因為你們給了我非常好的回憶,讓我覺得,可以當你們的狗狗真是太棒了。

在叔公家的時候,每天我只能趴在地上,很無聊地東張西望,除了小高姐姐偶爾來找我玩以外,我通常只能一整天看著很多人走來走去,他們好像不太在意我。來到你們身邊後,我才覺得「啊,原來這就是被疼愛的感覺啊」~

我好喜歡的那個小公園,你們可以常常去那邊坐坐嗎?然後把你們想我的、幸福的情緒傳達給我,我也會笑得像照片裡一樣這麼開心喔!

我這輩子很幸福,也希望你們一直記著,我們一起度過的幸福日子。

愛你們的 Norlin
顯示較少
編輯
22
留言
分享

留言

留言……
    莎兒霏
    莎兒霏
    研究所念傳播,沒走進媒體,一頭栽進產業的行銷工作十餘年,處理人際溝通宣傳大小事。 2020年意外開啟直覺溝通之路,開始成為飼主、毛孩間的溝通橋樑,從此人生變得更有趣。 想知道更多溝通師的奇妙世界?那就跟我一起踏上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