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絕美咖啡廳 | 高雄岡山 | 梨吧制所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月底分享了和好友去岡山吃了超優的梨壽司,終於整理好要來分享他的姐妹店(應該是姐妹店吧)-梨吧制所
外觀其實我覺得也有點韓風?!整棟白色的,側邊橘色去點綴,變得相當活潑不無聊!就在梨壽司的對面不遠處,走路不用1分鐘就到!那天我們吃完梨壽司就直接轉到這兒下午茶啦✌️,但不接受訂位採現場候位,沒關係我們可以先拍拍照,滿多年輕人在門口拍照打卡的!言外之音就是我也是年輕人☺️☺️☺️!
整棟的外觀
這塊橘色超夯耶,我們等拍這塊等超久的
熱門景點再多拍一張
其實比起這塊茶橘色,我更喜歡正門口這面白耶!
那也再來一張🤣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咖啡店,沒想到進去才發現1樓劃分2區,門口這區有甜點櫃(法式甜品)和吧台(咖啡、茶和氣泡水);橘色牆那區是專賣一些生鮮肉品啦,2樓則是器皿專賣區,怪不得常客滿到需要候位,因為原本以為很大,但其實才2張圓桌和幾張靠窗椅!😅
今天的甜點所剩不多😭本以為會有滿滿馬卡龍
甜點櫃和吧台
店內座位真的不多
幾張靠窗椅
生鮮區
生鮮肉品區很特別,但我還好沒特別有興趣😅。2樓除了器皿選品區還有廁所!
2樓選品區
廁所前還有一面全身鏡
好啦拍完啦,該來點餐囉☺️!
飲料的菜單 選擇不多
上桌啦!攪拌棒和紙巾都好可愛
其實網路看菜單時我對馬卡龍是滿滿的興趣的(馬卡龍我很愛海斯頓),但現場只剩2種口味😭,其實店裡滿多媽媽貴婦們來外帶甜點,我們點餐前就有多位媽媽們把甜點掃光啦!
  • 📝冬日柚花 $220
  • 📝達克瓦茲(抹茶口味)$110
  • 📝馬卡龍(日本抹茶柚子)$105
  • 📝馬卡龍(玫瑰荔枝覆盆子)$100
  • 📝氣泡飲(日本柚子:馬告、薄荷、蜂蜜)$150
  • 📝精品拿鐵 $115
冬日柚花-塔皮很香不會太硬,上層的抹茶很濃郁,搭配柚子更加清爽,口感很有層次
達克瓦茲抹茶口味-外層不軟不硬剛剛好
僅存的2種口味馬卡龍,但我有點失望!
甜品咖啡算是不錯的,怪不得滿多人來外帶!不管外面裡面都超級好拍,有機會來岡山一定要來坐坐!從岡山火車站步行大約10分鐘!
梨吧制所
高雄市岡山區大埕街32-1號
週一休息
週二~週日 11:00~20:00
不接受預約 現場候位唷!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