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記:樓上鄰居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樓上血氣方剛的高三男子在這幾週午夜時分
不曉得是不是在用家具玩華容道
不斷發出家具推磨地板的聲音
一週幾次還與朋友於半夜喧嘩、大笑
難以入眠
凌晨時請管理員反應過後
沒想到,反而幫我多加幾件樂器,家具聲交雜沖水和東西掉落聲
昨天家人恰巧與樓上鄰居的家人共乘一班電梯
友善的溝通後,昨晚終於獲得清靜
希望他能持之以恆,目前累積日數1日

無聲的抗議,永遠只會是無聲
人類而言,似乎真的有分作適合當服務業和不適合者
昨天在賣場尋找商品,賣場人員親切地告訴我所在
與同事無線電溝通後,發現自己告知的商品架排數錯誤
特地回來找我,重新為我引路
外帶壽司店的收銀人員在結帳時,與我分享了電子支付載具的設定方法
因為他也和我使用同一個App,所以特別熟悉
一點一點的好意
能夠感受到人與人的關係線
既輕薄,卻也能真切體會其中的溫潤
觀察賣場已經變換的商品和擺飾也能感受到世界正常運作中
生命的跳動與新鮮感
另外,最近去得超商
過去因為時常操作收銀機錯誤、補貨品項不齊全
而常遇見店員被店長怒斥的場景
這些日子再去時,已看不見他的身影
2022.10. 12&13
現在新出生的孩子已經沒有機會知道傳訊王股票機上的華容道了
鮭魚蘿蔔泥
鮭魚蘿蔔泥
窺探22歲女子的思考迴廊。縱使生活爛成一團泥,還是想活下去。愛我,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