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熱浪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不知道是否是錯覺,總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的熱,在冷氣設備不佳的舊旅館拍照,拍沒多久就汗流浹背了。雖然MD穿得比較清涼,但也還是抵不住來襲的熱浪~
Yo是個運動型的女孩,以前還練過跆拳道。拍攝前其實也沒討論太多,看到我在IG上徵求MD結果就約拍了。因為是運動型所以很直覺就想到流汗,對於冒出汗珠的身體,我個人也有特別的偏愛(哩金變態)。
「我彷彿聽到汗滴落的聲音」  
『屁啦! 我汗哪有這麼大顆』
吐槽Yo時很擔心冷不防就被她用跆拳道踢上一腳,所以拍攝時我都還蠻小心翼翼的。Yo雖然有些男孩子氣,但其實有時候也會有些小女生的可愛表情出現(不過可惜我都沒捕捉到,可能拍攝時真的太小心翼翼了)

拍攝器材

  • Sony A73
  • Tamron 28-75mm F2.8 DiIII RXD A036 FOR Sony E
其實A73是個蠻不錯的機子,不過最後我還是把他賣掉了。因為要再養一套系統,我深深覺得自己財力好像沒這麼雄厚。至於Tamron 28-75mm當時也是缺貨很嚴重,幸運入手一顆,雖然 少了24mm端的廣角是有點美中不足, 但整體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

完整照片請至Patre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