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有時是耗日費時,靈感有時更是稍緃即逝,一張空白的紙上,只有一個捲著身體的圖樣,那是一閃即過的靈感,它放了很久,才慢慢有了蛇,有了魚骨頭,有了完整的構想,此時,我想我才真正讀懂自己寫的詩,為它縫製一件專屬於它的衣服,雖生猶死,雖死猶生,我想生命的輪迴永不銷失。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颱風夜》,作品尺寸30X60公分,創作時間2010年。
在這風雨交加的夜裡,獨自在房裡傾聽大地的聲音,天空有話要說,狂風有話要說,大雨也有話要說,只有大地安靜的聽著,我也安靜的聽著。此時在屋外那個世界不宜介入,而在屋內的我,倍受感動的為屋外的生靈野獸,寫下我的詩語,既悲傷又歡喜。

颱風夜

呼嘯的風聲
鑽進窗邊的夾縫裡
褪變出更有力的怒吼
海上早已驚淘駭浪無情的吞噬與翻攪
多少生命將在此時
用牠的軀體和靈魂典祭發怒的你
躺在床上的我
任由你更無情的 風絲
輕挑我一絲不掛的胴體
冰冷
有若毒蛇般滑行
無力的我
竟只能渾身躁熱
慾火難耐的
寫著風神的詩
蜜莉雪兒 第017(870807)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