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的魅力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韓劇引進台灣後,讓不少人沈迷在裡面,韓劇厲害的點就在,竟然能讓非常台的台灣中年大叔,也就是我爸,也陷進去了……
自從我爸半退休後,晚餐時間總是悠閒的打開電視轉正在播放的韓劇看,他隨意轉,隨意沈迷,我有時會希望他不要看太多,怕電視看太多會變笨,但他說韓劇有種魅力,會讓人不看就會心癢癢的,我非常能體會那種感覺,雖然在學日文,但韓劇比起日劇實在有太多的吸引力,讓我總是捨棄看日劇,沈浸在韓劇的世界,後來因為不喜歡沈迷感,於是逼自己不看韓劇,以免又陷進去
爸爸沈迷程度比時下年輕人更厲害,跑去找韓國燒酒,在家叫我們陪他喝一杯,他說,每次看到劇中人物在喝燒酒,看起來就特別能抒發感情
還有,韓劇每次生日都會喝海帶湯,爸爸就說好想海帶湯,真的有那麼好喝嗎?後來我們吃鐵板燒,有附贈的海帶湯,我都會請爸爸多喝一點,然後偷笑
有一次更扯,女主角煎南瓜餅,爸爸還覺得很新鮮,想說「南瓜餅」?沒聽過誒,只看到幾秒的南瓜餅畫面,竟然上網查食譜做出來給我們吃,我們還失敗了幾次,一開始連形狀都捉不定,到後來很快就完成好吃又健康的南瓜餅,我配合度很高,記得還在大半夜幫我爸揉麵粉,備南瓜餅的料呢!
之後白菜比較多,爸爸還要要醃泡菜!食譜都已經抄好了呢!
韓國文化就這樣巧妙的融入我們的生活中,韓流魅力,勢不可擋,想到當年K-pop
剛到台灣,我還是沈迷的第一批,還會被同學笑聽什麼音樂,直到現在韓歌、韓綜魅力漫延到全世界……
喜歡偶家的故事嗎?歡迎愛顆愛心,追蹤我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