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繪本]我在繪形繪聲上的作品《靜物桌上的對話》現在有中文配音版了!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繪形繪聲上的《靜物桌上的對話》中文配音版
之前我在電創文潮上傳了一篇作品《靜物桌上的對話》,
(電創文潮是一個提供繪本創作者自製口袋繪本工具的網站)
現在出有聲繪本了!電創文潮幫我找的是謝佼娟老師幫我配音,
真的是非常謝謝她!
當初這篇作品只是想拿徵稿活動的7-11電子券而已(電子券也確實拿到手了),
沒想到後續的發展,竟然是連有聲繪本都出來了!╰( ̄▽ ̄)╭
我的作品居然離配音這麼地接近!!
有種擺地攤的攤販突然進駐百貨公司的感覺!!!!!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嘆)
聽到配音老師充滿表情的聲音,超感動的~\(≥▽≤)/~
覺得她的配音要比我腦海中的人物對話更搞笑><
但是在官網上不能直接看到作品,
觀看作品需先下載繪形繪聲app

開啟繪形繪聲app後點選以下連結
靜物桌上蘋果和香蕉之間對話
這個版本是付費版,歡迎試閱

其他彩虹被窩在繪形繪聲上的作品:
(以下是無中文配音的普通版本,皆為免費觀看)

更多作品請見我在LINE WEBTOON 的刊載: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