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的熊》繪本配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協會的博鈆跟我分享,漸凍人協會與實踐大學合作的《送給我的熊》繪本和動畫,提到少了旁白配音,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有機會就把握還能做的事,可以幫繪本配一個病友版的,除了配音還包含完成聲音在影片中的剪輯,能讓協會省下許多人力和麻煩,對於我這個漸凍症患者來說,原本不算大工程的事情,實際上工後也花了不少時間,沒有專業的配音訓練、剪輯技巧,一台桌機和簡單的錄音設備,在家裡剪剪貼貼,總算完成了自己想玩配音的心願了,成品還算滿意,整個製作的過程也很有趣,解鎖了一個新的體驗。

目前可購買的商品為繪本、抱枕,相關資訊放在影片下方,歡迎一起購買做公益或直接推廣影片,讓更多人知道哦。


Gift for my bear 送給我的熊


raw-image


ALS是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在台灣又名為「漸凍症」,與癌症、愛滋病等疾病被視為絕症之一,想對這個疾病更加了解可參考漸凍人協會官網,也歡迎您發揮愛心成為漸凍人的守護天使。
33會員
112內容數
分享占卜牌卡使用的心得、想法,包含實戰溝通、解牌技巧、高階牌陣、占卜流程指導等資訊,適合已了解基礎牌義,在實戰上卡關的進階塔羅學習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阿嬤送給我的媽寶父親!原生家庭造成的痛苦該用什麼來治癒?「你知道孩子什麼時候最像自己的父母嗎?」 「什麼時候?」 「當孩子說出:『我這輩子都不會像你一樣!』的時候」 這段對話出自我大學修習《家庭發展》時,教授在課堂中說的一段話,當時聽完全班同學只覺得有趣,沒想到多年前一句玩笑話,卻成為現今正中眉心一發子彈。
Thumbnail
avatar
Angelina
2024-04-04
癌症送給我爸的一份禮物在我罹癌前,我爸對於健檢始終抱持抵死不從的態度,每當我媽拖著他要一起去健檢,他總是回答:「吼!不檢查就沒事,檢查出來要是發現什麼問題,反而過的不開心,對身體更不好~」😑 我媽最後總是一臉無奈的打消繼續說服我爸去做健檢的念頭。 然而,直到我確診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之後,我爸終於開始動搖對健康檢查抵
Thumbnail
avatar
花咪的抗癌日常🌻🌻
2023-11-06
賈伯斯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賈伯斯給我們的啟示:延誤治療的代價 蘋果公司的創辦人賈伯斯在確定罹患胰臟神經內分泌瘤(pNET)之初,他堅持拒絕手術切除腫瘤。事後賈伯斯曾在傳記《賈伯斯傳》中坦言:「當時我真的不想被人開腸破肚,所以我嘗試其他方法,看是否可行。」確診後,儘管醫師告知賈伯斯,手術是唯一可行的治療,但賈伯斯拒絕了。
Thumbnail
avatar
花咪的抗癌日常🌻🌻
2023-10-31
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人生禮物,我的夢想彩虹客製專屬於自己的人生禮物 「我決定一輩子賴在夢想彩虹上不肯下來」 這句話來自禇士瑩的「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雖然簡潔,但卻帶給我非常大的震撼,讓我不禁思考著,那我的夢想彩虹是什麼呢? 我這輩子的人生是為了追求什麼呢? 直到畫出了這夢想彩虹的雛型,才發現,我找到此生的方向盤...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歷歷 Lily
2023-10-21
佳作#16-我想送給家人的一份禮物爸爸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守護神,常常都是爸爸在陪伴我,我練完球都是爸爸開車來接我,因為他想看自己這麼投入的寶貝兒子練球,同時他也想知道他這麼用心的栽培我,我到底有沒有進步,訓練時有沒有認真。 我想為爸爸買一台平板電腦,原因是因為爸爸有時候必須要等我練完球之後才能回家,有時候都是長達一兩個小時的等待,這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03
佳作#1-我想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在人山人海的商場中,我踮起腳尖拿起了高處的一個電子鐘,心滿意足地抱入懷中。國中階段要面臨的會考,課業繁重的壓力,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正是時間沒規劃好,一個不注意,就會來不及完成很多事。要是一心都在讀書上,緊繃的神經也會癱瘓,適當的休息和安排時間也是一道難題。所以希望有了時鐘後,我能更加完善的利用時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19
第一篇文章,我只想到能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送給我的愛貓兩年前今天,我報名笑來寫作訓練營;兩年後今天,我為摯愛貓咪開啟寫作。 問:19歲高齡貓,是怎麼照顧他的? 答:讓他隨心所欲,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問:怎麼面對寵物對自己的不捨? 答:實在只能靠佛法了。 問:給他的愛真的太少,我發現我不太懂貓... 妙法蓮花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世尊妙相具,我今重問彼
Thumbnail
avatar
比啾
2022-07-12
我想送給孩子的禮物是閱讀從小我就是個熱愛閱讀的孩子,感謝爸媽從小送給我的禮物就是家中有個被書本環繞的房間,即使沒有電視,徜徉在書海裡,不同的作者帶領我暢遊各個不同的世界。 心情低落時,到書店挑選的每一本書,就像一秒到不同的國度裡旅遊轉換心情; 不知所措充滿疑問時,到相關問題的分類專區,尋找宇宙傳達的秘密訊息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1-11-25
【书摘分享】送给每一个想牢牢握紧人生的人 | Hey,我是Min出自:《時間的礼物》 作者 -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叙述 - 世间的一切都有标价,除了时间,一秒就是一秒,谁都无法讨价还价。时间是一种非常公平的东西,任何人都不能讨价还价,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