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量暢飲早午餐-Harbour Society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來到的是一間我們約2個月前就訂位的Bottomless Brunch @ Harbour Society. Harbour Society 是位於一間算新的飯店So/Auckland 15樓的餐廳。
一到飯店門口就看到了飯店的Bentley轎車,大廳也很富有設計感。
15樓的早午餐一個人是紐幣$95,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酒精類飲料有義大利氣泡酒「Prosecco」及啤酒,無酒精的有蘋果汁,柳橙汁,鳳梨汁,蕃茄汁,氣泡水,無氣泡水等等。
前:芒果馬格麗特
我們會選在這裡用早午餐是因為我們看過餐廳的菜單,是一個算很有誠意的菜單。因為朋友要開車,所以她只有喝果汁,酒精類的就只好我一個人享用了。
除了一開始的餐前酒,再來的海鮮拼盤,前菜有三種可以選擇,主菜也有三種可以選擇,接下來還有甜點。
前菜部份我是選擇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友則是選擇了鴨肉拉麵,前菜的配菜則是蕃茄(現在蕃茄價格超高,一公斤要紐幣$14.99)下面是水牛起司,上面黑色的3顆是黑蒜頭。
主菜的部份,好友和我都點英式烤牛肉,左邊的刀子超級不銳利的,所以牛肉雖然不老,但是實在不好切,如果刀子有磨過可能會更加分。泡菜薯條還蠻好吃的,是薯條上灑上泡菜粉加上起司,所以還保有薯條的酥脆感。
這一盤甜點是我們兩個一起分享,雖然看起來不多,不過其實這個點子還蠻不錯的。因為吃完主菜後我們兩個女生也都有飽足感,分著吃這幾種甜點吃完後也不會過飽,還可以吃到5種不同的甜點。
整體下來,我覺得$95算是還蠻合理的,我一個人就大約喝了6-7杯的氣泡酒,只要你杯子一空,服務生就會過來幫你加酒。所以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再訪,希望他們的菜單可以依照季節改變,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菜單。
    張小莎
    張小莎
    居住在紐西蘭的台灣人。10歲那一年與家人從台灣移民到了紐西蘭,開始了不太一樣的生活。1997年底回台北上班,2014年再度回到奧克蘭定居,工作。喜歡旅遊,美食,嘗試新鮮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