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彌爾頓的日本料理餐廳-Tatsuta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日本料理一直是我最愛的料理。如果讓我選擇餐廳,日式料理絕對是首選。今晚的餐廳是位於漢彌爾頓市中心的一家日式料理餐廳,是我們第一次來。
冰清酒$16.50 很順口 Amabuki Ichigo Koubo 天吹
服務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這裡的菜大多是「分享盤」所以我們共點了4道前菜,2道主菜。
炸花枝,花枝嫩,外皮全不油膩。章魚燒,Beef Tataki 及不可少的生魚片拼盤。全部都好好吃,食材也很新鮮,擺盤也很漂亮。我最愛的還是生魚片及生牛肉,朋友很愛章魚燒及炸花枝。
上:握壽司10貫 $24 下:豬肉角煮 $24
服務生端上桌時,其實有被擺盤嚇一跳,是我太久沒有去日式餐廳,還是奧克蘭的擺盤比較沒有那麼的花俏?握壽司超好吃,豬肉角煮需要一點醬汁,雖然上面有柚子末提味,但是如果肉上可以有一點煮到超濃稠的醬汁會更加分。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甜點的部份就以抹茶冰淇淋作為完美的句點。Tatsuta日本料理餐廳的菜單真的不大,但是食材都很新鮮,上菜速度也很不錯,是一間我們會在訪的餐廳。
這一餐讓朋友破費了紐幣$159 (因為我喝了兩杯日式清酒,哈哈哈哈)
    張小莎
    張小莎
    居住在紐西蘭的台灣人。10歲那一年與家人從台灣移民到了紐西蘭,開始了不太一樣的生活。1997年底回台北上班,2014年再度回到奧克蘭定居,工作。喜歡旅遊,美食,嘗試新鮮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