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書寫:木棉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一場慎重其事的等待
同樣深刻的 我的殷殷期盼
在妳的悲傷之後 殞落滿地
在每一塊碎片上
如何讓我遇見妳
在我們悠悠百轉的輪迴裡
為此我在佛前 求全
攝於上班必經的路旁, 一棵開著正盛又滿地落花的木棉,2016年4月8日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