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無線可攜式藍芽喇叭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跟老婆莫名地達成共識
有時在家,開電視,也不是真的想要看
只是想要有聲音,讓正在做手工的兩人
不再無聊

所以
決定買一台藍芽喇吧
用喇吧聽聽音樂,PODCAST
至少有些聲音
所以,就決定趁現在還有百貨周年慶
就跟老婆去看看
一開始,我就大力推薦老婆去聽聽看Marshall
但是,我有先跟老婆說
這牌子的藍芽音響不便宜喔
但是,老婆更猛
立馬GOOGLE某百貨裡面有一間專門賣音響的
當老婆拿給我看了之後
我故作鎮定
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到了之後 我再次詢問老婆
確定要先看這嗎
老婆說 到了當然要看阿
試聽的第一個牌子
就是
BANG&OLUFSEN
果然
一聽就馬上有感覺
老婆露出了姨母笑
我故作鎮定的試聽
真的是不簡單
同樣都是藍芽喇吧
但是不同的產品
真的都有不同的感受
當然 價位也是
但是 我還是沒有忘記Marshall
也很幸運
附近有專門店
所以 也帶老婆過去聽
果然
Marshall沒讓我丟臉
還是有一些些險勝
但是
也是因為Marshall的體積比較大
缺點也很明顯
就是移動不方便
不然
老婆已經開始在問
家裡適合擺在哪
我們也開始問自己
我們是不是真的需要這麼大的
我們還是希望可以方便移動
可以在客廳
可以在廚房
可以在餐廳
也可以在房間
甚至可以帶出去野餐的時候用
所以 我們在多方考量下
(主要是避免變成貓抓板)
還是決定
BANG&OLUFSEN
雖然它的價格不美麗
但是 其他都完勝Marshall
不管是攜帶性
方便使用性 都是完勝
所以
來開箱一下
沒錯
你以為很大
其實他很剛好
一個很剛好的大小
開箱~
包裝還是很有質感的
主機背面
主機背面與配件盒
TYPE C的充電口與3.5音源孔
正面照來一張
比較特別的是主機頂部
按壓式按鍵
與無線充電版
沒錯
這台有手機無線充電
在戶外時
如果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
那這台就是你的行動電源兼音響
配件包
裡面包含了多國的電源插座
還有一顆支援快充的快充頭與TYPE C充電線
最高支援45W的快充頭
不可否認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音質真的是沒話說
唯一有話要說的就是
這APP也真的有夠蝦
IPHONE下載了專屬APP
因為APP可以去調所謂的EQ
沒有這APP
不是不能聽
但總感覺半殘
下載後 無限卡在更新畫面
兩支手機都是卡在這畫面
完全沒辦法動
我還真是謝謝我自己還有使用安卓機
不然 到死我都沒辦法使用這APP
安卓機下載APP後 進入更新畫面
更新時間也超級久
但是 至少能更新主機
更新完後
IPHONE就可以算是正常的使用APP
說算是正常
是因為 每次進入APP
都要重新抓一次主機
我真的懷疑這家公司是真的沒錢維護還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讓這麼重要的APP可以這樣
更神奇的是
我安卓機沒有開藍芽連主機
只有打開APP
老婆IPHONE開藍芽 連線到主機撥音樂
我安卓機竟然可以用APP控制我老婆手機的音樂撥放
我都沒開藍芽了 竟然還可以控制
這到底是怎麼肥是呢?!
不說了 說多了都是淚
但是 不得不說
這EQ調整模式
真的很懶人直覺
簡單又快速
馬上聽覺就有感覺
非常直覺化的設計,而且還是無段式的調整
最後 就是定裝照了
決定就放在餐桌前方
看出來在哪了嗎
沒錯
他就是這麼的低調
大隱隱於市
老婆開心 我就開心
打完收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SABI
WASABI
記錄自己改車的心得 有改 就會有紀錄 自己踩過的坑 就自己填補回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