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美型 | realme Buds Air 2 Neo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兒子說他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可是我無法買一間200坪的房子給他一個獨立的空間(我是小資爸爸),所以在我反覆思考後我決定創造一個安靜的空間給他

那就是給他一個降噪耳機好了

雖然我個人是使用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但是這款的價格實在有點高買不下去,於是我開始一個小資父親的比價之旅
於是為了降噪我買了Panasonic RZ- S500W,讓我能夠安靜的在咖啡廳享受寧靜的工作時光,可是回到現實RZ-S500W的通話效果卻不如Anker Liberty Air 2,這讓我思考
最後我在mom用了”降噪”跟”價格排序”結果居然發現了一款價格落在$1,299的realme Buds Air 2 Neo(這裏現在$1,499),也就是今天開箱這款,後面我會簡稱BAN2
小巧精美的鵝卵石
外觀很像河裡的鵝卵石
BAN2充電艙摸起來帶有微微的磨砂質感,但是這磨砂感並沒有提升手持的摩擦力,反而有點滑手。
而本身淡灰色加上體積只用 6cm x 4cm 的外觀看起來還算小巧雅緻。
體積小巧可愛

再一次認真的說BAN2真的很滑,小心拿!!

BAN2真的滑手,雖然目前還沒有掉地上但是每次開闔時,我都戰戰兢兢,畢竟我是跟我兒子借來開箱的
開蓋的凹槽不是很順手
BAN2的充電艙上除了指示燈及Type-C充電孔外,基本上相當的簡潔,擺在桌上你可能會以為是造型大橡皮擦
指示燈在開關處
Type-C在機身後方
鏡面閃亮的大眼睛
打開機身後映入眼簾的是耳機機身上大大的兩隻眼睛,並且這雙眼睛閃爍著7彩光芒

沒錯!這就是BAN2的特點

鏡面造型
耳機機身上鏡面造型的設計,真的是大大提升了配戴時的識別度,只要遠遠的看到對方的耳朵在閃耀,你就知道這可能是BAN2
透過多功能來切換設備
而充電艙在靠近充電燈的地方有一個多功能按鍵,這個是如果你要切換不同設備時,你不需要斷開手機或是設備上的藍芽,你只需要點擊3秒就可切斷與前一個設備的連線
有一個我要說一下,充電艙的磁力算是相當的有力,耳機吸住後就不太會掉下來,這點很重要,不然磁力太弱很容易在拿取時掉地上(Jabra Elit 65t就是這樣)
充電接點搭配磁力十足
搶眼的鏡面是觸控區
耳機操作是採取觸控設計,而觸控的位置就在鏡面的區域,如果不用APP調整的話,基本觸控的方式是
  • 點擊二次 - 播放
  • 點擊三次 - 下一首
  • 長按左右耳 - 降噪 / 穿透模式切換
鏡面就是觸控區
ENC通話技術
我查詢了AN2的介紹,在通話上是採取雙麥克風搭配ENC通話技術,可是我在機身上找到了3個孔,我實在不知道哪2個才是雙麥克風,就統統拍給大家看

來看看通話效果

官網說有兩個麥克風!是這兩個嗎?
這個價格也有APP
$1,299的價位BAN2居然也提供了APP來針對耳機做設定,而在APP上大致分為4個區塊
  • 降噪 / 穿透 /一般 模式設定
  • EQ
  • 電競模式
  • 觸控設定

接下來,我用影片來介紹APP的內容給大家看看

最後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戶,那你一定要先跟我做一件事,就是去找一隻android手機來幫你的BAN2升級,不然你的iPhone是無法使用realme Link連結到耳機的
而如果你是用Android手機,每次打開耳機時就會跳出目前耳機的狀態
結論
經過測試後我只能說,BAN2是符合它的價位,畢竟它除了提供降噪外,還有穿透模式、APP自定義觸控、EQ,光這幾點就絕對符合我購入的$1,299價位

只是降噪建議搭配好的耳塞,提升物理降噪效果會更好


產品照片
其它藍牙耳機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