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靜悄悄,我的夢步「找到方向開始移動」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刻當下的我可以說十足電力飽滿,狂妄地想與天試比高。然而,我也明白,這股"寫作殺勁兒"就怕酒醒後傻B了,以為的壯志凌雲突然當機,三分鐘熱度,軟了下來。所以,最好趕緊上路,一如毛澤東詞所寫:「山,快馬加鞭未下鞍,驚回首,離天三尺三。」也許半夢半醒之間,我也就摸黑登頂如實在夢了。
天雨冥冥暗下來時,我出門一趟,趕去中山北路的馬偕醫院掛初診(胸腔內科),卻來不及錯過時間,白跑了,真是白忙一場。掛這門科別是要檢查"睡眠呼吸中止"的異狀,最近幾天,好像有點邪門狀似,竟然會被自己在睡夢中差點吸不到氣給驚醒,很是懷疑根本就出在枕頭塌陷的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