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蝴蝶紛飛的妳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到了妳的直播
卻沒有了以前的那股悸動在跳動著
這種感覺突如其來
即使短短的一小時裡在上百人的直播間裡妳喊了我三次名字
第一次打了招呼
第二次附和著我的話
第三次因為我鼓勵的文字喊了名字以外還給了十次愛心回應
我應該要開心,確實在當下我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試著專注聽著、看著妳的每一字一句、每一動一習
可是蝴蝶呢? 曾經在胸口的蝴蝶不見了
我意識到,原來,在斷聯後的我們真的就沒有『後來』了
這一兩個月妳已經不再讀取我的私訊
但是在貼文中常常會回覆我甚至將我的留言置頂
可能也因為我正在忙碌的階段吧
這種平凡的互動,漸漸的也變得平淡了起來。
今天得知十二月份妳會來到我的城市演出
我還是很開心,那次會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吧!
雖然蝴蝶不見了,但是妳還在,我也還在
我該知足,
因為在那麼多的人留言中我已經成為妳固定會回覆的對象了
雖然沒有了喜歡,但是卻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更難得。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