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心食品分享|台灣最貴的包蝦水餃|冷凍水餃新選擇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老俠女~
夏天又要到了.....悶悶熱熱的天氣真的連出門買飯都懶,自己煮飯炒菜就更不可能了.....這時候打開冰箱看到「水餃」真的會食慾大開!每次逛家樂福都會買個幾盒回來放,也不太會佔冰箱空間,煮又快,懶的出門或是想吃宵夜的時候,真的算不錯的選擇👍👍
煮水餃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啦~
我才讀國中的姪子都會自己煮來吃了👌(不過平常要教導小孩注意用火安全就對了)
就先把水加到一個高度然後煮滾,水餃下去滾到浮起來後(滾的同時記得攪拌不然會黏到鍋底)也可以重複加水再滾2次,就可以撈起來吃了!
也有人說看水餃浮起來後,轉小火,慢慢讓他多滾個幾分鐘再撈起來~我覺得都可以看人,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
要說為什麼可以吃這新水餃的試吃吼,真的要感謝一下我的好同事阿遠,由於他是台江老主顧的關係,這次出新產品剛好就贈送他一盒鮮白蝦水餃,這年頭這種好康的事情實在不多......畢竟他也不是什麼網紅部落客哈哈哈哈。
果然是公司的好戰友知道我愛吃餃子類的東西,直接約我下班到他家吃一下這盒台灣最貴的手工水餃,最貴?
沒錯這可是一顆就要25塊的精緻水餃啊!讓我有機會可以大享口福!
從小爺爺奶奶就過的很節省,爸爸也就跟他們一樣,對吃的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吃得飽就好....所以在家裡可能只會看到菜市場賣的便宜冷凍水餃...口味也就高麗菜跟韭菜這兩種😅 不過自從來台北工作之後.....也慢慢改變了這種想法。在這裡認識了阿遠,也認識了好閨蜜 小凡,平常大家除了會去健身以外,也會一起研究健康食譜跟尋找不錯的食材.....也是因為這樣才透過阿遠認識到台江~
剛開始聽阿遠說到,我就有去他們的官網稍微看一下~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的話他們確實算比較真誠的業者。因為小時候爸爸有投資養殖,也跟爸爸去過很多叔叔伯伯的養殖場,小時候都只覺得好多蝦好想帶回家吃.....不過......長大後才明白不是每個人養的蝦都能吃....真的是.....嗯......畢竟在這種鄉下地方也不能要求什麼,大家也只是想餬口飯吃....可能我說出來會得罪別人啦.....真的就很多業者只知道養蝦利潤很高...也不管蝦池多大就丟一堆蝦苗下去.....養到後面蝦數量過多水質出問題了,蝦子就開始生病,然後他們可能就會丟一些有得沒的藥或是抗生素下去,反正少死一隻算一隻.....要知道這些蝦流到市場裡就是我們要買單的....這種有毒蝦長期吃下來是很恐怖的....
當然也不只吃過他們家的產品,很多人也都是打著無毒的招牌在賣水產,不過還是覺得台江的吃起來比較合適,一開始也會覺得為什麼他們產品的定價那麼貴..但就是有去多看多比較,就會知道寧願吃到安心的食材,也不要之後花錢看醫生.....
抱歉....不小心好像離題了...今天的主角應該是水餃才對😅 內餡的蝦仁還有魚漿,都是台江的自家養殖
煮起來..恩..好像看起來比在盒子裡大顆,仔細聞的話是有聞起來一種淡淡的香味,可能是餃皮的小麥香,水餃皮算滿Q的!
內餡的話反而沒吃到完整的蝦子,可是又都有吃到蝦肉的感覺,我在猜他們應該是把完整的蝦切等份跟魚漿包一起,因為整隻蝦要包進去的話那隻蝦一定不大而且不會有融入內餡的感覺,為了驗證一下,只好犧牲一顆完整的水餃..直接把他切半哈哈,結果跟我們猜的一樣!
裡面有三段蝦肉~一咬下去湯汁也滿多的,鹹度我覺得剛好可能我口味比較重,小楷是說偏鹹~裡面還有一點胡椒香還不錯個人滿愛的,重點應該是不用沾醬油就可以整盤吃光!
特色就是定價一樣是很貴很貴....一顆就是25元!
雖然比一般市售的冷凍水餃貴了3~5倍,不過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是花錢....我們寧願花錢吃得健康又好吃☺也不想花錢吃一顆顆的西藥.....而且聽說之後還會出全魚肉的水餃我也滿期待的~~感覺就很香啊!!
所以說啊.......可以讓家人吃得安心健康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