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濕氣重這樣喝去濕茶,原來可以把體內濕氣排出來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有聽說過「去濕茶」嗎?這東西簡直就像是網路上的明星一樣,到處都是。有的是老中醫親自調製的,有的說是專家推薦的,還有些是網紅推薦的配方,總之各式各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自己也是身體濕氣重的一員,從皮膚和排便狀況就能感受到。試了一堆去濕茶,但效果好像都差不多。這次我想分享一下,喝去濕茶可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一昧參考古方是絕對不能的,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次又一次地上當。

raw-image


去濕茶簡單喝,體內濕氣排不出來

對於身體濕氣問題,我一開始也是盲目跟風,看到什麼去濕茶就買來喝,卻沒有真正了解喝法。像山楂、玉米鬚這類的去濕茶,主打的是單一配方,喝下去幾乎感覺不到其他成分的存在,只能說是喝一種茶的感覺。但僅僅靠單一補充的方式,根本無法將體內的濕氣一一排出🙁


我找過很多資訊,網路上有提到新型複方原料“藤黃果、非洲芒果”,我也一直在確認這兩個配方是不是可以的。幸運的是,我從認識的朋友那裡得知去濕茶運行需要4個步驟,這4個步驟就是「清理、排出、代謝、循環」。這讓我意識到,單一補充只能執行去濕茶中的一個步驟,如果能以複方搭配,才可以真正清理體內廢物並排出,水份代謝跟體內循環也自然會順起來。然而,市面上許多去濕茶往往只注重拉肚子,而忽略了對身體的整體調理,除非你真的需要急拉,不然真的不太建議,亂喝的話嚴重是會影響到身體的,真的不能夠開玩笑!

 

去濕茶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原則

在我得知去濕茶需要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原則時,感到非常新奇。這個原則讓我想到了身體內部的一場奮鬥,而去濕茶就像是身體的清道夫,努力地打散濕氣,排除身體的不適。

應該要先把體內堆積的廢物先清理,體內廢物排出之後,進行水份代謝、體內循環自然就會順起來!

理解了這四個原則後,我開始更加關注去濕茶的成分。我想確保它們能夠真正地幫助我排除身體濕氣,達到身體的0負擔和健康。

1.              清理:藤黃果、綠茶

2.              排出:山楂、薏仁、荷葉、決明子

3.              代謝:洛神花、山茶花、紫蘇、薑黃

4.              循環:蓮子、茯苓、葛根、桑葉、紅豆、黑豆、紅茶、非洲芒果


我們可以看到,市面上許多去濕茶都標榜著添加各種成分,但很多時候這些成分並不一定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的原則,大多只是為了增添口感、氣味而添加的水果粉等。

然而,我通過對市面上販售的去濕茶進行比對,終於找到了一款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四個條件的去濕茶。這款去濕茶不僅擁有強效的流通能力,能夠將濕氣迅速推動出體外,還能有效地排出體內的濕氣。同時,它能夠排出濕氣、體內廢物,讓身體感到清爽舒適。最重要的是,它能夠保持身體的溫暖循環,防止濕氣凝結。

1.              清理:藤黃果、綠茶

2.              排出:荷葉、決明子

3.              代謝:紫蘇、薑黃

4.              循環:紅茶、非洲芒果


這款去濕茶的成分配置確實相當均勻,每個「清理、排出、代謝、循環」原則都有兩個成分,雖然這在市場上並不少見,這款去濕茶不是唯一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原則的茶,市面上還是有其他符合原則的去濕茶。

但有一些去濕茶會過多地強調某些原則,特別是「清理」或「排出」的部分,可能會導致身體排尿頻繁的問題。因此即使去濕茶茶的成分配置均勻,但也需要考慮到成分之間的平衡和相互作用,以確保茶的使用不會對身體造成不便或困擾。


心得

這款去濕茶對我來說身體真的差很多,之前我常常因為濕氣重便便黏膩、皮膚不健康,這些問題困擾了我很長一段時間。這款去濕茶的感受真的差好多,喝完後,我感受到身體裡的濕氣慢慢被排出,排便變得更加順暢,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而且,我的皮膚也明顯改善,不再出現慘白跟浮浮的情況,看起來更加健康有光澤。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款去濕茶有符合「清理、排出、代謝、循環」,而且味道十分討喜,有著一絲非洲芒果的香氣,讓人不僅喝得舒服,還很享受。它絕不像一般的中藥那樣苦澀難喝,也不像其他花草茶一樣單調。我個人認為要喝真的要喝到符合配方原則,不然我覺得乾脆喝開水就好,也能幫助代謝😊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仁濟本草居 非洲芒果&藤黃果複方濕茶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超級划算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仁濟本草居 非洲芒果&藤黃果複方濕茶
評價:價格太天價,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