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濕氣重這樣喝,節食不是唯一解!藤黃果幫你鏟油鏟肉,成功瘦身者親授身體濕氣重對抗法!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身體濕氣重真的是每個女生都有的困擾!我是一個成功從超大尺碼降到中尺碼的人,如果說從每小一個腰圍要少二公斤,我至今已經小了八個腰圍了!我把這個歷程都放在我的個人社群上因此爆紅,吸引很多人詢問是怎麼做到的,在這分享給大家!


一、身體濕氣重不一定要瘋狂運動

身體濕氣重第一件想到的就是把身體的水排出來,所以很多人覺得一週要運動五天,每次運動二小時才能排放身體濕氣重的問題,還能達到理想腰圍的境界,但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喜歡過於重訓會長肌肉的運動,雖然我會運動,但我還是想保持身體有一些部份是肉肉的樣子,比如我的臀型很好看,所以臀圍不想因為運動的關係被縮減,就是在運動中取一個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目前一週運動三次,每次一小時,很多人問說想要有理想腰圍可以靠節食就好,不要運動嗎?但我必須說不建議,你敢保證你一輩子都能這麼節食下去嗎…除非你的生活沒有美食也無所謂,那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所以想要有理想腰圍,運動是必須的,但不一定要「瘋狂運動」也能有理想腰圍!

 

身體濕氣重也不是單靠運動就能解決的,那些濕氣堆積在身體裡,即使運動量足夠也無法讓這些沉積已久的濕氣排放出去,一定要靠由內而外的排解,把虛的變成實的才會有線條感。

 

二、身體濕氣重就是因為你不挑食

raw-image

身體濕氣重吃什麼很重要,因為食物有分寒性、溫性,以前胡亂吃,吃完寒性吃燥熱的食物,造成身體摸起來軟軟水水的,我也不是要挑起容貌焦慮,因為我也是過來人,雖然在棉花糖女孩身材的時候,不覺得自己買衣服很麻煩,也不覺得自己很愛吃東西很丟臉,畢竟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你想成為什麼根本不會有太多的聲音跟歧視,我對自己的外表也很有自信,完全沒有自卑感。

 

但現實就是當你開始生病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這幾年因為身體濕氣重的關係引起很多問題,二年前我不得不開始重視自己的體態和飲食方式,開始經由專家的建議學會如何挑食

 

之前沒有因為當棉花糖女孩而產生健康問題的時候,我的營養師朋友不覺得體輕才是美,但現在已經抨擊到健康問題,朋友開始要我做一些簡單的斷食法跟生酮飲食。從飲食搭配運動後,數據報告都逐漸穩定下來,我反而食髓知味,越來越享受身體輕盈的感覺,我開始有一些小小的心得,決定再多嚐試,找出一些排解身體濕氣重,找回腰圍的小方法!

 

三、身體濕氣重喝什麼茶?


身體濕氣重喝什麼茶?我之前試過很多像瑪黛茶那類號稱可以鏟油的茶,老實說很沒味道,很難喝,而且喝白開水代謝還比較快…市面非常多去濕茶,很多是知名配方,或是古方調製,後來喝起來感受不大,後來我在看YT影片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古方,如果沒有與時俱進,我們喝的也只是給百年前的人喝的配方,但以前的環境跟人的體質怎麼會跟現代人一樣呢?光是吃喝就不同了!

 

我們喝去濕茶喝的,是按照原則調配,而不是著重在配方,去濕茶的原則調配,必須是「排出、通順、調理」,再說一次,是「排出、通順、調理」!

 

很多去濕茶添加像處方的成分,一喝就狂拉,只有大量的排出,這是非常讓身體有負擔的,有的走花草配方,也只是在調理,前面沒有排出跟通順,根本只是敲邊鼓,不帶影響力!

 

最近喜歡喝的是含有藤黃果非洲芒果的兩個配方,我做個表格簡單跟大家說明:

raw-image

這款去濕茶(補上連結)的基底是阿薩姆紅茶,由阿薩姆紅茶做為調理,還有荷葉等配方做為通順,排出、通順、調理都有,喝完最大的差別是有感又沒負擔!最神的是,我喝完一小時後就會開始想上廁所,上出來的便便會比較軟,也上的很乾淨,而且不是讓你像吃完膠囊後拉肚子一樣的跑廁所,這點可以放心!

 

去濕茶著重在非洲芒果和藤黃果,不像一般的纖體茶或去濕茶只有讓你排出身體濕氣就好,如果要簡單的判斷你是不是身體濕氣重的問題,就是看你在蹲廁所的時候,每次擦屁股是不是永遠都覺得都擦不乾淨,而且便便不成形…這種狀態的便便就是身體濕氣重,但我只喝一包這款袪濕茶後,上完第二次廁所後,屁股擦一次就ok,馬桶也沖得乾~乾~淨~淨~

 

這款非洲芒果去濕茶還有薑黃、綠茶萃取物等成分可以幫你溫和的通順消化道,至於非洲芒果茶功效能有多經典我就不多說,關於排解、通順、調理的概念多看個三次,你一定會懂我在說什麼!


去濕茶添加非洲芒果和藤黃果配方,如果持續喝,幾乎每天四小時就跑一次廁所,而且不是拉肚子,跟一般正常上大號一樣,只是明顯的可以知道是累積很久的便便,我試過前一天吃的很清淡,但那一天的便便就是特別臭…到隔天小腹就有一種空空的感覺,你們懂這種身體歸零的感覺嗎?這就是有把持排解、通順、調理的去濕茶的配方調配原則!

 

說實在的,與其吃奇怪又昂貴的膠囊傷害身體,倒不如像喝有淡淡芒果味的茶一樣,還可以慢慢把身體的垃圾排出來,否則你也終究還是會回到身體濕氣重的樣子,當回大尺碼女孩,所以喝對去濕茶很重要喔!在這分享給大家我最真實的體驗!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藤黃果去濕茶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超級划算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藤黃果去濕茶
評價:價格太天價,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