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別踩雷了!台灣最貴的手工水餃|2022冷凍水餃分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疫情,幾乎每天晚餐都變成自己在家煮,病毒的關係也稍微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大家網購的頻率也多很多,尤其LINE群裡的美食團購....每天下訂的人也是很多,當然我也其中一個哈哈哈,像拌麵啊、泡麵、水餃這些不用煮的大粒汗小粒汗的東西,應該也是其他煮婦們想偷懶時的第一選擇😅 水餃在這當中算是最有營養的食物,畢竟餡料裡面有肉有菜的,小孩也愛吃,而且不用十分鐘得時間就可以讓一家人吃飽飽 😊
真的可以說是我們煮婦界的神隊友了😃 😃
前幾天在台江生技官網下單虱目魚肚時,剛好被我遇到新品的蝦水餃試吃活動,算是給我這個常客一點小確幸~聽到免費,誰的眼睛不會亮起來的啊哈哈哈,有這種好康欸怎麼可以錯過勒!
而且這水餃應該是不簡單喔,一顆就要25塊 😳
外面店面或是大賣場的水餃我也買過很多啊,一顆4~5元還是一顆7~12元的都買過也吃過,這次直接跳到25元!
嗯...也算是解鎖了台灣最貴水餃成就了,當然啦前提還是這是免費的呵呵~會不會再買可能要吃看看才知道~~
這款蝦水餃其實讓我滿懷疑的....外盒上寫七項不添加,成份也沒有奇奇怪怪還是看不懂的化學式,外面賣的水餃大部分成份複雜,上網看人家說其實很多產品也都有加化學改良劑,只是說他們添加的量沒有超過政府制定的標準....所以算是合法的...真的要不是上班沒時間...真的是寧願自己買材料回來包比較實在....不過台江的東西也算買很久了水餃品質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
其實之前會買台江的東西也是透過朋友推薦,朋友說之前問過他伯伯...他以前有投資過魚蝦養殖場,也常常在念說不是每個人養的蝦都能吃....嗯......就鄉下地方也沒什麼好工作,大家都想賺錢啊....或許我說出來會得罪別人啦.....但是就是很多業者喔..只知道養蝦利潤很高...啊養的很開心,水質也不會問專家怎麼顧....蝦子如果開始生病,就丟抗生素下去,反正少死一隻算一隻.....可是事實上蝦跟人差不多....抗生素用多了吼....蝦子身上的病毒早就有抗藥性了.....這種毒蝦還會被交易到市場裡,消費者也是傻傻地吃下肚....這種有毒蝦長期吃下來真的是....很恐怖的....大人就算了..小孩吃了真的是怕會影響成長.....朋友就是擔心會這樣,才去問他伯伯可不可以跟他說有沒有建議可以安心購買的商家,吃過4.5間後...她覺得台江東西還ok網站購物操作也不複雜,就都跟他們買了~
所以啊有時候這個買東西還是不能只看品牌就放心,有時候反而出問題的還都是比較有名品牌......也算是見識到了吧~對一般人來說一開始看到真的會覺得憑什麼他們產品定價比別人貴,事實上他們或許也花了很多心力去做嘗試,也是想讓大家可以安心的吃,雖然說這水餃比其他品牌貴,不過煮出來是比一般冷凍水餃大顆,我是有聞到一種淡淡的香味感覺是餃皮有小麥香,可是老公鼻子不好就完全沒聞到,不過水餃皮大家吃了是覺得滿Q的!
內餡的話反而沒吃到完整的蝦子,可是又一直有吃到蝦肉的感覺,感覺他們應該是把完整的蝦切等份跟魚漿包在一起,因為整隻蝦要包進去的話那隻蝦一定不大而且不會有融入內餡的感覺,為了求證,犧牲了一顆水餃把它剪開,嗯....確實跟我猜的一樣欸😊 裡面有三段蝦肉~水餃咬下去湯汁也滿多的,不過我自己都吃很清淡,所以鹹度我是覺得稍鹹一些~還可以吃到一點胡椒味,不用沾醬就可以整盤吃光光了,本來還想說因為成份單純,不知道會不會有魚蝦的腥味,怕小孩吃了會不想吃....還好水餃上桌後,得到小朋友的喜愛,還搶著要夾走最後一顆😅,真的吃完還想說這真的只賣25塊嗎🤔 🤔 🤔
整體來說還不錯,如果價格上可以更親民的話,就連我這勤儉持家的煮婦的心都一起擄獲了🤣
不過說實在的一分錢一分貨啦~貴一些,經濟允許的話...偶爾可以讓大家吃得更有品質,吃得安心健康,也是值得啦~真心推薦給煮婦朋友們,產品開賣後買來吃看看,真的跟一般冷凍水餃是有差距的,絕對值得你吃一次唷!
最後是我自己對水餃的評分,可以參考一下
價格:🌟🌟🌟
新鮮度:🌟🌟🌟🌟🌟
餡料飽滿度: 🌟🌟🌟🌟🌟
調味:🌟🌟🌟
飽足度:🌟🌟🌟🌟
CP值:🌟🌟🌟
安心享用安心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