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簡單好食|添加物很多的食品你能吃得安心嗎?發現有個超好吃的簡單料理「水餃」,內料超不普通是「司目魚鮮蝦」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信各位從小到大應該都有吃過水餃吧?不管是一般大賣場的冷凍水餃啊,還是一些老店面在賣的手工水餃,其實都有各自的支持者,不過不管是哪種水餃,一定都有好吃跟不好吃的,不好吃就先不說了,但就算好吃你能確定他能安心吃下肚嗎?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個遇到安心水餃的故事!
因為以前在外面跑業務的關係,其實我對吃的概念啊真的是...嗯...算是能吃飽就好了吧,所以自然.....有了小孩後也都覺得有讓他吃飽飽睡好好就行了,不過轉換跑道後遇到冠衡哥(兩個孩子的爸),他看我這樣覺得不太行....就主動跟我分享,他說以前他們也跟我差不多,平常懶得煮都去外面隨便吃~反正兩個人想吃啥就吃啥,說走就走!吃胖了大不了就減肥,瘦了再來繼續吃....不過後來小孩一個接一個蹦出來後....事情就開始有些改變了.....
孩子出生之後....他們對吃啊就不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了....欸!先說不是因為錢不夠吃喔.....相信大家買東西之前都一定會看商家評價....但是你們買東西會去注意看成份嗎?你們知道平常我們吃的東西大部分都有加入化學添加劑嗎?當時冠衡哥這兩個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也讓我思考了很久...感覺我好像不是一個稱職的爸爸.....所以後來我也慢慢的開始注意這些東西,發現真的很多零食餅乾都有加入所謂的調味劑,就是一些看不懂的字加在一起的,我也有上網查詢過雖然說大人吃可能還好,但是如果是小孩可就不一定了....這些添加物除了會影響小孩的情緒...甚至是發育.....
於是我就問冠衡哥平常會煮什麼給孩子吃比較好,聽人家都說小孩要多吃魚比較好是真的嗎?他說吃魚是對孩子有很多好處沒錯,不過最主要還是要挑對魚挑對商家,我推薦幾個網站給你,你再自己參考一下,也可以買來試吃看看,主要還是要孩子吃的習慣為主啦~
後來有一次去冠衡哥家吃晚餐幫小朋友慶生,那天我吃到了跟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的手工水餃!!一開始吃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嫂子自己包的呢😳,因為那個水餃比一般大賣場賣的那些冷凍水餃還大一些應該有大個1.5倍,這種大小通常自己在家包才會這樣不惜本的包軌😂,裡面的料也滿扎實的,而且第一顆咬下去其實有點驚訝,因為裡面包的竟然不是韭菜豬肉....是包魚肉的!吃起來也不會說會乾乾的沒滋味,還滿有味道的!是不用沾醬油的那種很特別~本來想說稱讚一下嫂子,結果….冠衡哥直接爆料說那只是他上次推薦我的其中一間商家,台江寄來的試吃新品龍膽石斑魚水餃~原來如此!其實前幾天我也有買他們魚肚來吃,逛網站的時候也有看到這個魚水餃跟另一款蝦水餃,哈哈哈哈原來是誤會一場了😅…..不過他們的東西會好吃其實不會太意外欸,起碼我吃了是很滿意的,兒子也很喜歡!光看網站上面啊真的是說明的很詳細,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句,從產地到飯桌上,會全程把關你我健康這句,聽了其實就很有安心的感覺,再加上吃到實際的東西….我真的覺得只有再加分而已!
有興趣的再自己去看一下囉~https://www.tjshop.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