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1】後來的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步伐相同的人,走到哪裡,都是最美的風景。
  • 喜歡和你在一起,即使只是沉默地等待,也不會感到寂寞。

    4會員
    7內容數
    書摘~只記錄 我喜歡的段落~^_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摘《團隊之美》- Part 1本文介紹了建立高效的工作團隊所需的要素,從激勵和溝通到目標設定和團隊文化。團隊中最有影響力的人通常是真誠且善於聆聽的人,而不一定是經理或領導者。透過激勵、測試、測試再測試和克服人為障礙的過程,可以建立一支高效的團隊文化,這對團隊的成功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
    2024-04-27
    書摘《從 0 到 1》今天的任務是找到獨一無案的方法創造新事物,不只讓未來變得不一樣,而且要更好,所以我們要從 0 到 1。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自己獨立思考。唯有重新看待世界,像古人首次見到它那樣覺得新鮮古怪,我們才能重新創造,並將更好的未來留給後世。
    Thumbnail
    avatar
    Spirit
    2024-04-24
    No.57 書摘 - 財報詭計 (1)節錄於 [ 財報詭計,識破財報三表中的會計舞弊與騙局] 一書,騙局手法 PART1 : 提前認列營收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4-17
    [書摘筆記] 王繁捷《成為1%的創業存活者》這本書對打算創業的人會很有幫助。不過我目前沒有要創業,所以只筆記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4-11
    如何打破寫作的僵局?書摘1:Sönke Ahrens,《卡片盒筆記》Sonke Ahrens 所出版的《卡片盒筆記》在世界各地掀起寫作過程的革命炫風,臺灣自不落人後。這本書的核心觀念在於確立寫作的前置作業在於累積適當的筆記,而非從面對白紙開始。他所介紹的方法正是知名德國社會學家 Luhmann 博士的 Zettelkasten 方法。雖非最好的介紹,但也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時間工具箱|沈建宏
    2024-02-04
    你以為的「個性」就是這樣嗎?|我的好書單|《個性》心得當我們投入一段關係,對方就不可避免地成為「自我」的一部分,當我們離開一段關係之後,部分「自我」就離我們而去。 這是社會心理學家布萊恩.拉沃里說的:「人際關係是自我的結構,沒有這些關係就沒有自我的概念。」 到底什麼是自我呢?什麼是每一個人的「個性」呢 你害怕沒有「做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10-21
    你...準備好迎接解封後的“新學期”了嗎? 從正向教養談-每日習慣計畫隨著疫情的解封,新學期的開始,面對經典的「早晨混亂」你想好應對的策略了嗎? 圖片取自:http://big5.wallcoo.com/paint/Alexander_Sharpe_Ross_Painting_of_Americans/A%20Hectic%20Morning.html 相信你一定聽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1-08-21
    【原來好「玩」的同學是這樣的!你還沒跟上嗎?】5個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提到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總是期待脫離束縛、放飛自由的感覺。無論是在學的哪個階段,大家在心中,應該都有人生待做、想完成的清單吧?而日常除了打牌、夜唱、小酌、不小心的翹課…還有什麼不容錯過的? 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充實版本的校園人生,分享好「 玩」的同學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INGting's 補給站
    2021-08-20
    好險你遇到了我。擔心一輩子要吃藥的病人,後來呢「這個病人等等交給我。」倒是直接衛教病人聽得進去嗎?病人說沒問題,真的是沒問題嗎?這可不行,畢竟我的人生夢想,是讓民眾願意問問題。至今,林先生都有持續回來拿藥,也會特別來我的班,問我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20
    你知道你的爛標題正在耽誤你的好文章嗎?--數位時代的必備寫作力(1)在數位科技的突飛猛進,讀者閱讀習性大翻轉的時代,光是會寫文章而不會下標,那幾乎跟不寫文章一樣,終究沒人看得見;會寫文章又會下標,才可一舉衝出高流量,創造價值。 傳統的作文教育不教下標,沒關係,我來教。本單元綜合個人寫作經驗、其他寫作教學書籍以及課堂實作,跟各位分享設計標題的訣竅與練習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