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在一起
說話也好不說也罷
全都一樣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纏繞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魯斯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5-12
《海邊的異邦人》只要兩人在一起就絕對沒問題《海邊的異邦人》是BL漫畫家紀伊Kanna的《異邦人系列》第一部作品,電影版由雲雀工作室製作。劇情描述同志作家橋本駿,與雙性戀飛特族知花實央在沖繩譜出的一段純愛物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4-02-23
只要在夜晚相愛就心滿意足,聽聽 FINNEAS 融合流行及老派的浪漫情歌 Hi there,來分享一首最近又在我歌單中突然蹦出來的歌,由 FINNEAS 自創、自唱的〈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2019),收錄在他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lood Harmony》(2019) 當中,或許已經有不少人聽過這首歌了,僅管在知名度沒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10
延延聊電影|《親愛的陌生人》|別讓心又攪在一起了:《親愛的陌生人》只要我們深愛著|金馬影展新公寓的玻璃窗足以遠眺整座城市的藍色景緻,隨著鏡頭反射逐漸顯現出主角亞當的紅色肉身,紅與藍的色差創造出異樣的孤獨感。作為《親愛的陌生人》的開場戲,在泰坦廳的大銀幕上觀看確實震撼,它讓我想起了短片《我的起重機密》的視覺手法,藉此攝影法映照出潛藏在角色背後的意志,後者是想成為女性因而身體起舞的解放,前者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16
哀大莫過於心死,只要心還在一切都不是「不務正業」好奇心 我記得我在初中、高中的時候就有這個疑問「為甚麼那麼多人選工作不是選回自己本科專業?竟然不選它,當初又為甚麼要選這個科目?」我那時帶著這個「好奇心」問了很多的大人,你們猜他們是怎樣回答我? 最多人的回答是「當初只是想要讀大學,那個科系都不重要。」這個是我最常聽到的;也有的是「當初喜歡的科沒選上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6-27
開工---眼下你只要再工作一個月,就又會遇到第一個4天連假。如果你不貪心為自己設定一個可能達成的目標,你到年底達成之後會獲得成就感。如果你每年都可以一點一點的達成設定的目標,長年下來你會獲得很大的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1-30
自閉症者只要在職場顧好自己的要務就行了?不知有沒有想過這問題?因為自閉症者的社交學習速度慢,加上先天無法培養判斷人的善惡能力,導致認為自閉症者顧好自己的要務就行? 換成是我,我認為,如果要求自閉症者做好要務就行,那麼,自閉症者就是智慧人。 因為,據說,沒有智慧是完全只有顧在社交的部分,而有智慧的人,是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社交的區域。
avatar
宋雲燕
2023-01-08
現在只要3秒就能在市場上馳騁 11/18『3秒看市場』系列能快速判斷市場趨勢方向!透過量化權重計算美股、台股、加密貨幣的趨勢概況,簡化你的投資決策時間,請注意量化數據都是概率性不是絕對,長期的大賺小賠才是王道,追蹤我讓投資比呼吸還簡單!
Thumbnail
avatar
FIRE
2022-11-18
《接著,只要再貼上一枚郵票》隨著私小說的兩個我,探尋愛情、生死、記憶與懺悔的懸疑迷宮閱讀作者的生活與心情,是日本私小說(the I-novel)的傳統,小川與堀江的《接著》也是典型的私小說,但是卻又同時超越私小說傳統。因為有兩位敘述者「我」,《接著》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閱讀顛覆與創新。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