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Aimer 10th Anniversary Final "Cycle de 10 ans"【レポ】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天整天都要好好地跟大家交流了!心裡也是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用日文好好溝通。因為難得來,其實我在推特上是寫不交換也沒關係,如果喜歡卡片都可以來索取,有發餅乾的大家看到我多帶一個人都會不好意思地多給我一份小餅乾或是什麼,但我反倒感覺更不好意思(很想說他只是來幫我拿行李ㄉ而且完全聽ㄅ懂英/日文)
這天有記得把自己的特徵弄得清楚一點
這天我也有開放DM讓別人可以事先跟我確認位置,大部分的問題都是不太確定交換過的人是DM上的誰,後面就慢慢修正自己跟別人打招呼的方式,確保不會後續重複打擾到。後來發現站的點後面似乎就是久仰大名的マオさん,就拿著應援物去打招呼了,沒想到他旁邊就是ホシノさん >///< 太突然惹我整個很驚喜嗚嗚嗚,雖然沒有交換可以像這樣打招呼也是很開心!(兩位都是在推特上發Aimer相關創作的人)
找了顯眼的看板旁當作會合地點
大部分都交流地差不多後,看到有人提到攝影會,才知道原來舉牌拍照是舉辦兩天,所以也前往地點來偷偷看大家了。不過礙於似乎有些人希望合照不要露臉的關係,照片的部分就請大家到推特上看了。這次也有遇到一些中國&台灣同社團粉絲,想想應該跟大家拍個照的!
這幾天剛好大阪城有辦活動,但全心全力都在投入演唱會,就沒有參加到了,希望明年有機會~~
到處都是萬聖節氣氛耶😂😂😂
在會合點等待同好
最後燙金版本發到剩下一張。其他版本還有一堆,其實也是故意的,因為後面的日文只有燙金版本比較正確,其他兩個版本寫得太怪了😂之後打算在社團內開放索取。
這次的位置抽到第五列,非常非常期待能夠拿到銀テープ。但沒想到因為位置非常靠近中間,這天的銀テープ只在兩側跑出來😂😂😂不過後來前面有打過招呼的同好有把他不需要的銀テ給我,甚至結束後去看板前拍照時,有人拿著一堆的銀テープ,看我一直盯著也拿給我😂😂😂太溫暖了吧!
以下是10/16 的曲目,粗體是兩日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1)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
2)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 MC ===
3)StarRingChil
4)Brave Shine
=== MC ===
5)Stars in the rain
6)Hz
7)Ref:rain
8)black bird
=== MC ===
9)花の唄
=== MC ===
10)オアイコ
11)コイワズライ
12)Ivy Ivy Ivy
13)残響散歌
14)Run Riot
15)ONE
=== MC ===
16)蝶々結び
=== アンコール (グッズ紹介) ===
17)ポラリス
18)六等星の夜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Ivy Ivy Ivy 的現場,除了整個舞台效果做得很好以外,除了Hz、ONE,又多了一首打CALL的曲子!非常非常的開心。殘響散歌更不用說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舞台效果,真的是太棒了。非常期待日後看到這兩日的收錄~
演唱會結束後,旅館房間外的夜景
這次兩日交換到的所有東西們,下次會想要把餅乾上寫上是誰給的
整個交流的過程就到這邊結束了,也因為得到許多大家的「Aimer」,也決定把我得到的多的銀テ開放給大家。(等我整個行李整理完)真的是非常開心地的兩日演唱會。後面的行程就是個人的旅遊心得了~

【期間限定】銀帶/個人應援物索取 [ 已截止 ]

把Repo看完的你有福ㄌ!這邊開始提供非常少量的銀帶(銀テープ)、以及個人的應援卡索取,不過銀帶非常少量,請大家務必看完賣場說明再下單。感恩!
※ 2022-10-24 追加開放:後來驚覺35元寄紙本太貴了,單純應援卡的索取請在此申請,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0內容數
Aimer粉絲追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