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一場遊戲一場夢(下)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美麗看著萁拉說:椅子擦乾淨了,妳可以使用。萁拉點頭示意走過去坐下來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多久時間沒有出門去,美麗推著萁拉出門。美麗推她到以前她讀的國小門外,看著門內學生還在上課、小學校也變化很多。美麗至從搬家到台中後就沒有回來南部,這次是她回來看看萁拉外、也想念以前住過的地方。看完學校推萁拉到附近的公園綠地,這個公園是新蓋成的、以前都是ㄧ片雜草叢生土地;現在蓋成公園、裡面也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看完公園美麗推她到以前吃過小攤販賣挫冰冰室吃冰,夏天就是要吃冰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選擇。
求婚成功的邱子頎睡覺做夢也會笑,夢中情人郭雪芙出現他夢裡對他微笑;他開笑的不得了、要是小甜心是郭雪芙她就好啦!一邊作夢一邊笑的邱子頎但是事情沒有他想的那麼美好,小甜心他志成是個實實在在的男性;只是他喜歡的對象是男的。邱子頎跟小甜心玩遊戲這麼久還沒有跟她說過電話,明天上線再跟她加賴講電話;不知道她的聲音溫柔不溫柔、好不好聽?!
(正常來說要確認感情前應該先問問對方是男是女,再來想想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它、而不是一頭熱一箱情願的~)
志成他從小就不確定自己喜歡是男是女,青春時期常常跟朋友打球玩遊戲也都覺的很正常;曾經他也試著交女朋友但是他始終無法踏出那一步。他只能牽牽手、抱一抱、親一親然後就停下來了⋯⋯他完全沒有想要跟對方發生關係!他甚至偷偷的跑去買春,想說讓比較有經驗的人士帶領他體會不一下的感受可惜的是兩人衣服都脫光光了、他還是無法勃起。後來在學校要上體育課時在換衣服時他看著男同學的裸體竟然勃起,他驚嚇到自己怎麼會看到男性裸體會有反應想要嘿休!當天他請假不舒服回家躲在家裡,他以為自己是生病了他不敢告訴爸爸媽媽也不敢跟任何人提起。
等到他慢慢長大接觸到同性戀議題以及出櫃的同志他才了解到他沒有生病,他跟一般人都一樣只是他愛的人變成男性;而且這不是可恥的事、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只是差別在於性別上的不同,他很慶倖自己能有個開明家庭;爸爸媽媽知道他的性向之後就在也沒逼他相親結婚。他也自己搬離家裡獨立生活靠著自己努力工作賺錢,開了家手機通訊行、他們有空也會來看看他;聽聽老爸老媽說說話。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家人始終是家人,家裡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老媽常常把這句話吿訴志成讓他知道家人永遠支持他!
美麗推萁拉回到家後一起吃完午餐,她坐在客廳聽萁媽說話、萁媽:有空妳就常常來、萁媽再煮好吃請妳吃。美麗:謝謝萁媽妳,我下次有放假我再來玩。萁媽聽完好開心說:好好好。坐在一旁的萁拉就說話:媽媽、美麗人家很忙、妳不要老是讓人往家裡跑。萁媽她就不甘示弱說:要不然妳每天下來陪我看看電視說說話、不要老是待在房間內玩遊戲。萁拉聽完臉紅了就覺得老媽在給自己丟臉,美麗看氣氛有點尷尬打圓場的說:好了,不用再說、我會常來坐坐,到時候萁媽妳可不要嫌我煩。我會常常放假就來玩!萁拉與萁媽兩人都笑了出來。美麗看看手上的錶時間也差不多該是離開的時候,她跟萁拉萁媽道別後就坐計程車到火車站買票坐到台南又轉坐高鐵回台中。
萁拉送走美麗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休息,想想小時候有美麗在家裡時都特別熱鬧;媽媽至從跟爸爸離婚後就沒有笑得像今天那樣開心了。爸爸外遇讓媽媽很難過、而且我還是媽媽的包袱負擔,要是沒有我這樣子媽媽應該也會工作賺錢養家;她專心照顧我而忽略了爸爸、讓他有機會跟別人在一起。雖然媽媽說過這不是我的錯⋯⋯但是我相信他們沒有我應該可以過的更好的生活!萁拉以前常常生病住院、她從小身體健康狀況不佳連換了好多醫師也看過好多間醫院,還是一樣、無法把她的身體健康顧好。
維基百科資料庫:
脊髓灰質炎(英語:poliomyelitis,簡稱polio),俗稱小兒麻痺症(中文名稱譯自日語「小兒麻痺」;後者則譯自英語infantile paralysis),又譯急性灰白髓炎。是由小兒麻痺症病毒引起,可感染人類之病症。大約有90%到95%的感染並沒有任何症狀。剩下5%到10%有發燒、頭痛、嘔吐、腹瀉、頸部僵硬以及四肢疼痛等輕微症狀。這些有症狀的患者往往在一到兩周內就會完全復原。只有約0.5%的患者會發生肌力變弱(英語:muscle weakness)而導致行動困難(英語:flaccid paralysis)。疾病的進程可能只是數小時,也可能需要數天。肌力變弱的狀況往往發生在下肢,很少發生在頭部、頸部、橫膈膜的肌肉。大多數的人可以自行復原,但少數的人會造成終生殘疾。在感染此病毒造成肌力變弱的患者中,有2%到5%的幼年患者與15%到30%成年患者會導致死亡。從後小兒麻痺感染症候群(英語:Post-polio_syndrome)中恢復,需要很長的時間,會很長一段時間都有如同感染時期一樣的肌力不足。該病不僅會感染小兒,成年人也會因感染發病而造成殘疾,如發明四乙基鉛氟利昂的美國化學家托馬斯·米基利等。
美麗看著手機上的維基百科寫小兒痲痹資料,萁拉她是終身殘疾、ㄧ隻腳無法好好走路,必須使用拐杖或是輪椅代步。美麗看著今天跟萁拉一起拍的照片,她長的很可愛也很漂亮;有點像女星楊丞林。美麗自己喜歡她已經很久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往萁拉家跑,萁拉也很喜歡跟美麗一起玩;從小就只有美麗不怕她也不怕別人的眼光。美麗從小就很獨立很有自己的主見!看著照片中她美麗本來是想跟她告白、可是想想已經過了這麼久這麼多年,萁拉是不是跟以前一樣、還是會喜歡她。美麗也不知道但是她相信只要她肯付出總有一天會有回報吧⋯⋯
隔天早上
上線遊戲⋯
今天要比賽、好不容易進入最後階段,四個人都有點緊張、萁拉太緊張早上起來就開始手腳冰冷。美麗打電話告訴她披著毛毯多穿一點衣服才不會冷!他們被安排第二場與泰國打、種子隊第一場與日本打,第三隊伍菲律賓與韓國打。他們還好沒有對上日本與韓國,這兩國隊伍也是強敵比賽時間早上9點離比賽還有段時間,李小龍上網找資料看看對手的弱點在哪!阿瑞斯與小甜心新婚中兩人不顧別人眼光抱在一起,阿芙站在一旁看傻眼。
阿瑞斯在電腦上留言說:其他兩隊能力都比我們強,不用多久我們就會被打敗。還好對上泰國還可以拼一下名次!
李小龍:我也有上網查過對手泰國隊他們的弱點在於對方動作慢半拍,我們只要佔進先機先跑贏他們打到怪分數就會比他們多。
小甜心:這樣我也要努力跑了,每次我都跑很慢、都被怪追!
阿芙:嗯,沒錯!我看妳跑時一堆怪都跟在妳後面。明明我就跑在妳旁邊、牠們就很愛追妳!
小甜心: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可愛,牠們不追我才怪。
阿瑞斯:平常都是我在衝第一,今天妳先跑我前面怪我來殺。李小龍你跟阿芙衝第一!
李小龍:好吧!今天就加油!看看能不能打贏泰國隊。
阿芙:我也只能邊跑邊做藥水救援,你們要注意!沒血的人要喊一下。
阿瑞斯:比賽完再告訴你們ㄧ個好消息!
電腦廣播跑馬燈:比賽即將開始各位選手請就位,倒數時間即將開始。倒數計時30秒、比賽預備!現場倒數秒數ㄧ點一點的越來越快到0,每位選手集中精神準備。時間到0嗶聲響大家開始跑,小甜心跑在阿瑞斯前面、李小龍直接衝第一個,後面跟著泰國選手、阿芙也跟上來了。
李小龍看到怪就砍手上大斧頭ㄧ次ㄧ個,計分器馬上就顯示出他砍的數量。按照計畫很快四人集中在一起、阿瑞斯雙刀一揮旁邊的怪就倒下,阿芙邊打怪邊製造炸藥、把炸彈丟到怪身上去。一顆一隻就爆炸!很快他們的分數遠遠超過泰國,把對方甩在身後。泰國選手也跟在後面追著打怪、他們的反應真的有比較慢一點!
比賽即將要結束他們的分數贏過泰國選手,結束鐘聲響起比賽結束每個人都停下來;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分數與排行榜。
螢幕計分器顯示:
第一名是日本隊
第二名是台灣種子隊
第三名是台灣終極一班
第四名是韓國隊
第五名是泰國隊
第六名是菲律賓隊
李小龍:日本隊打贏種子隊不意外,他們是動漫產業國家發展比我國早很多年。
阿瑞斯:我比較意外是韓國隊會排在第四名,還以為他們很強!
小甜心:嗯啊!我也以為我們會排在後面,沒想到還能進入前三名。
阿芙:我也是以為我們會排在最後面、沒想過我們會得到第三名,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苦練多日不負眾望拿下了第三名,他們多日的辛勞付出終於有代價了!每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四個人這時候團抱在一起,高興的哭了出來⋯⋯他們把這幾天的痛苦也宣洩出來。
隔天早上
美麗傳了訊息給萁拉告訴她晚上有空才會上線,今天還是一樣要去上班。萁拉也很快回覆說晚上再一起去打怪!邱子頎他蠻期待能夠約小甜心出來見面,但是他又怕自己太猴急嚇到她、所以才作罷;想想跟她在一起已經三個月。從最初認識到結婚對她的映像都還不錯!相信她一定是個不錯的人。(邱子頎ㄧ直在腦中腦補連對方是不是願意跟他見面都八字還沒有ㄧ撇的)
晚上上線遊戲⋯
四個人在集合地點等,比賽結束後官方已經把勝利隊伍得到獎品分別ㄧㄧ寄信給得獎者每個人都得到獎品與獎金1億遊戲幣;李小龍他想把獎金轉給阿芙她。她需要大量的金幣才能製造藥水!
李小龍:阿芙我把獎品留著,獎金給妳、我不需要這麼多。我在打怪就有!
阿芙:小龍你把獎金都給我,那你什麼時候才能買到神器?有這筆錢你就可以買了。
李小龍:神器的錢我在打怪就有,看你為了做藥水用完所有的錢、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些日子都靠你跟小甜心幫忙我才發揮作用!
阿瑞斯:對啊!小甜心也是很辛苦!(替小甜心抱怨)小甜心頻頻點頭。
李小龍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繼續說:那你也要把你的獎金分給她們,你賺錢的速度比我們還要快。(李小龍話說完,就感覺阿瑞斯臉色凝重、阿芙連忙打圓場。)
阿芙:沒事、沒事、阿瑞斯你別聽他亂說!(站在一旁看著的小甜心也忙著打圓場)
小甜心:對啊、對啊!
阿瑞斯清清喉嚨說:我沒生氣,我也願意把獎金分給她們。(眾人看著他的表情,他是沒有生氣。)
李小龍把遊戲金幣分別轉過給阿芙與小甜心,阿瑞斯也把遊戲金幣分別轉給他們。氣氛也變好了!李小龍也不怕他,向來她的個性有話直說;阿芙是怕他們為錢吵架傷和氣。小甜心看氣氛變好也開始話多了~
小甜心:趁現在還早,我們可以快點行動吧!(一群人就開始準備整理裝備準備出發)經過一夜的廝殺大家都累了,時間也不早快要天亮他們睜不開的眼睛快要睡著了。分別一ㄧ道別後各自分散~
阿瑞斯也忘記昨天要說的好消息!
隔天中午
邱子頎睡到中午才起床,當工程師就是爽、尤其他是老鳥資深級;很多人都受不了壓力就離職。能像他一樣要有抗壓性的不多!公司也不能缺少他,畢竟人才不是那麼好找;好用的也沒幾個。他也很少在請假大部時間都在公司加班,他的年紀也不小了老家的爸媽要他回去相親他都一直沒有空;休假都宅在家(租屋處)。除非是有放連假他才會回老家!梳洗完後出門去買午餐吃、站在街上看著人都是雙雙對對,他一個人有點孤單。
萁拉玩的太累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萁媽已經把她的午餐放在桌上;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萁媽講過很多次要她不要再玩電腦遊戲玩那麼晚!會對身體不好、她根本就沒有在聽,萁拉梳洗完開始吃午飯;吃完後看手機有簡訊原來是美麗傳給她的。簡訊美麗:萁拉晚一點我才會上線,如果妳不想跟他們組隊玩可以告訴我。我再跟她們說、妳不用怕有我在。看完簡訊、萁拉想了一下才回覆,萁拉:謝謝妳,每次都要麻煩妳照顧我;跟他們組隊一起打怪比我們兩個人打還快。我覺得這樣子很好,妳比較辛苦、還要拖怪、擋怪每次看妳這樣子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有人一起分擔、奮鬥朝著目標前進會更快達成目的。
回完訊息萁拉又開始玩電腦遊戲了,美麗收到訊息後看了一下;她覺得自己的辛苦付出終於有代價。萁拉心疼自己讓她有信心可以跟她(萁拉)告白!志成喜歡他阿瑞斯很久,他對志成也很好;志成每次都推掉阿瑞斯電話視訊。因為他怕阿瑞斯知道他是男的會很失望!也害怕失去阿瑞斯⋯⋯阿瑞斯也不再逼小甜心(志成),他也知道小甜心(志成)會害怕;所以才會願意等她。等她願意放開心裡那扇門讓他進入他(志成)的心裏!
晚上上線遊戲⋯
萁拉已經準備好了再集合地方、慢慢的其他人也跟著出現,這時剩下李小龍(美麗)還沒有上線;萁拉對他們說:李小龍晚一點才會到,你們要不要先去打怪、等她上了我們再過去。阿瑞斯知道了就帶著小甜心先去打怪!萁拉就在原地等美麗上線⋯⋯
萁拉知道有時候美麗上班忙、還是會抽空上來跟她聊天,說說話、人物掛機讓它自己打;等到她忙完才會回來玩遊戲~以前都是這樣做!只是少了美麗的陪伴她有點失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依賴美麗不然她也不會變成這樣子。沒多久美麗也跟著上線⋯
李小龍:抱歉!我來晚了,他們人呢?
阿芙:沒關係我已經叫他們先去打怪,我知道妳有事晚來。現在可以走了~
李小龍:這樣子那好吧!等一下我有話想跟妳說。
(阿芙不知道李小龍想跟她說什麼看著她)
李小龍低頭想了想到底要不要跟她告白,怕她告白後萁拉不接受怎麼辦!可是不說自己心裏又很難受她已經喜歡萁拉很久很久不能再讓她受到別人欺負她想保護萁拉。李小龍決定鼓起勇氣跟萁拉告白!
李小龍:阿芙妳知道嗎?我喜歡妳很久很久,從以前小時候我就常跑去妳家那時就為了想看看妳。妳常常生病躺在床上、我看了也很難過,我希望能夠保護妳讓妳能開心快樂。如果妳願意接受我的話,我會好好照顧妳不讓妳受委屈。
聽到她美麗這樣子的告白阿芙感動掉眼淚邊哭邊笑說:我不知道我那裡好,不值得讓妳對我這麼好。(自卑感做祟讓萁拉低頭看著自己的腿,知道自己配不上美麗、她又想著美麗漂亮的臉蛋皎好身材。自己跟本比不上她!)
美麗還沒開口說話⋯
萁拉就離開了下線⋯⋯
美麗慌了不知道該怎麼做萁拉自顧自地的傷心⋯⋯
下線的萁拉躺在床上哭泣她認為自己沒有理由可以接受美麗,而且她確定自己會拖累她、從小看著媽媽帶著她忙東忙西;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她都知道只是她埋藏在心裏沒說出來。
剛打完怪回來的阿瑞斯與小甜心倆人還在狀況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李小龍她站在原地發呆⋯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阿瑞斯看著他說:兄弟你怎麼了?
李小龍才回神過來看著他說:我沒事!
小甜心:阿芙怎麼不在了,我看她已經下線了。
李小龍:說來話長⋯⋯
(欲言又止….
阿瑞斯:說來聽聽啊!反正已經比賽完了,我們有的是時間~(站在一旁小甜心也點點頭示意
李小龍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她坐在石頭上,阿瑞斯與小甜心也跟著坐在一旁等他開口。
李小龍她才慢慢開口說:我剛才跟阿芙她告白了,她還沒等我說完話就離開下線。
阿瑞斯:兄弟看不出來你會喜歡阿芙她。
李小龍:我喜歡她已經很久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吧!
阿瑞斯:那你是說在這之前你就喜歡她?你認識她多久了?
李小龍:我從小就認識她,會玩網路遊戲也是她教會我的。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阿瑞斯:想不到還有這樣的故事,你跟她從小就認識了。那你現實生活中有跟她見過面?
李小龍點點頭,小甜心他也很羨慕李小龍見過阿芙…(他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的阿瑞斯⋯⋯
阿瑞斯就跟他說給她一點時間,不要逼她讓她自己慢慢想通;或許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如果不行的話那他也只有死了這條心!另外再找別人⋯⋯
小甜心也告訴他、感情方面的事要兩情相悅,強採的水果是不會甜的;而且他既然喜歡阿芙就應該知道她的個性是怎樣的人。應該要體諒她讓她有信心可以跟他在一起~
說完話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互相道別後各自散了⋯⋯
李小龍她知道只有等了,讓阿芙自己慢慢想通願意接受她才有機會可以跟她在一起。
阿瑞斯又忘記告訴他們好消息!
志成下線後他也在想是不是要跟阿瑞斯見面,但是他害怕失去阿瑞斯⋯⋯因為他是真的很喜歡跟他在一起。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被人需要、被人疼愛、這就是他所欠缺的愛情!只是阿瑞斯可以接受他是同志嗎?他不知道也不敢面對現實!(而邱子頎(阿瑞斯)卻是ㄧ直想要見見小甜心~
這ㄧ、兩天萁拉都沒有上線玩遊戲,萁媽覺得怪怪於是萁媽打電話給美麗。
萁媽:喂~美麗嗎?
(電話那一邊的美麗接到萁媽打來,是萁拉發生什麼事?
美麗:喂~我是美麗,萁媽怎麼了?
萁媽:美麗啊~這幾天萁拉很奇怪,都沒有打遊戲、她也沒有鬧脾氣了。
(美麗想是萁拉因為她,萁拉才會變的怪怪的。
美麗:萁拉發生什麼事我還不清楚,我明天放假再去找你們;我再看看後在跟妳說。(萁媽想也好,萁拉心事都不會告訴她;她也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萁拉這幾天就整個人像是被掏空ㄧ樣,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美麗;從小就認識美麗也很喜歡跟美麗在一起。美麗她的身上散發著光芒、任何人看了都會喜歡美麗,而她只是個跛腳的人;她也沒有什麼優點可以讓美麗喜歡。跟她在一起只會帶給她負擔以及他人的異樣眼光!
隔天早上
美麗早起準備好行李就匆匆忙忙的往南下去,她知道萁拉發生什麼事;因為她所以萁拉才會變的怪怪的連她的媽媽都感覺到。這情況不處理是不行的!坐車回到南部去找萁拉很快的她來到萁拉家門口,正在猶豫要不要按電鈴時萁媽從後面發出聲音來;
萁媽:美麗妳來了,我剛好去菜市場買菜回來了。來來來、快進來!美麗點點頭示意,萁媽拿鑰匙開門進去、美麗跟著進門。
萁媽:美麗啊!萁拉可能還在睡覺,還是說妳先坐一下我去看看她醒了沒?
美麗:萁媽我有事先跟妳說,請妳先來坐下休息聽我說。(萁媽就坐下來
美麗:萁媽我知道萁拉怎麼了,萁拉會這樣是因為我的關係。(萁媽一臉問號?
美麗:我跟萁拉告白了,我從小就認識她也喜歡她;相信妳也知道我對萁拉怎麼樣。(萁媽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萁媽:妳喜歡萁拉?
美麗:對,我喜歡她很久,而且我希望將來能夠保護她照顧她。
萁媽:孩子照顧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妳也知道她的身體狀況不好;有時還要跑醫院、妳也知道她的脾氣暴躁又愛玩。又不聽我話、我也管不動她!
美麗:萁媽我知道,我也明白、妳說的話她不是不聽。而是她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她也有自己的想法與妳觀念不同所以才會導致妳跟她磨擦。(萁媽聽了才知道原來萁拉已經不再是個小孩了,但是在媽媽的眼裏萁拉永遠都是個小孩她也慢慢長大很多、只是她老是把萁拉當小孩子管;所以才會母女兩人常常發生吵架。
萁媽:美麗謝謝妳今天告訴我這麼多的事,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好好想過自己只有把萁拉擺在第一;給她壓力也忽略了我自己。或許我該改變自己,讓萁拉知道我已經不再把她當小孩子管理;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解決問題!
美麗:嗯~萁媽妳能明白我也替妳們高興。我是真的很喜歡萁拉她,我希望將來能夠保護她;照顧她不再讓她覺得自己是孤單的。(萁媽拍拍她的手知道她的意思,她也希望有人可以接受萁拉、照顧她;萁媽沒有反對、感情這事很難說!
萁拉已經起床站在樓梯那也聽見了她們的對話,本來她還會擔心媽媽會反對她美麗;想不到沒有、萁拉這才放下心中的石頭。她慢慢的走下樓梯,坐在大廳的兩人不約而同看著正在下樓的萁拉!
萁拉想問問媽媽為什麼會答應美麗,想知道原因、萁拉走到大廳坐了下來 。萁拉:媽媽妳知道美麗是同志嗎?妳會真的接受她嗎?(美麗知道萁拉是在擔心她,所以才會把話說開了。
萁媽:我剛剛才知道她是同志,我也願意接受她。因為妳們倆都是我最愛的人,我也希望將來有人能夠愛妳、照顧妳。媽媽是有私心的,我老了我要那天不小心走了、誰能替我照顧妳誰可以忍受妳的壞脾氣、又有誰能陪在妳身邊….
萁拉聽完才知道媽媽為了自己願意接受美麗,美麗也感動的伸手抱住萁媽說:我會替妳好好照顧她。萁媽也開心抱著她!萁拉也感動的流下淚水來她可以真正接受美麗的愛。
另一邊的志成坐店內看著門口人走過又走過去,他看都沒客人上門、再看看手機上時間;快中午12點先關門去買便當好了⋯⋯他關好門,就去買便當~當他買完午餐準備回店裏他就收到阿瑞斯傳來的簡訊。簡訊內容:今天我會晚一點才上,妳可以在集合點等or跟著他們去打怪。看完簡訊志成就回覆訊息給他,回覆簡訊:好的,我會在集合點等你。人在台北的邱子頎收到她的訊息看了一下很開心~
邱子頎他真的很喜歡小甜心,只是「她」不是他想像中的人;子頎知道小甜心住在高雄、他願意為了「她」放假時可以去見面順便遊玩高雄。只是「她」始終沒有意願跟子頎見面!(只有等到小甜心(志成)自己願意接受他與他見面….
晚上上線遊戲⋯
小甜心到集合點等他們,李小龍與阿芙也同時到;小甜心告訴他們阿瑞斯有事晚到他們可以先去練。李小龍跟阿芙沒有去打怪小甜心在原地等阿瑞斯~李小龍:等一下也要謝謝阿瑞斯他給我很多意見,讓我知道妳的問題、我需要給妳時間接受我。阿芙看著她說:那就先等等吧!反正現在沒有要比賽了,不急著練來這坐著聊天。小甜心也就跟著坐下來等阿瑞斯出現~
過了30分鐘後阿瑞斯才出現他匆匆忙忙的對小甜心說:很抱歉讓妳等這麼久今晚公司有加班才會這麼慢,我也是忙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小甜心安慰他說:沒關係,我也沒事!可以等你一起玩遊戲。坐在一旁的人也一起站起來要準備出發打怪,李小龍就先跟阿瑞斯道謝、阿瑞斯也知道他們已經解決問題替他們開心。阿瑞斯他看著小甜心好像有心事~阿瑞斯:小甜心妳還好嗎?
小甜心決定要面對他也是給自己勇氣去追求真愛,小甜心:阿瑞斯我有話要告訴你,知道後你會生氣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我的話聽完你再做決定!(小甜心已經考慮了一整天,他知道自己是自私的而且他不應該騙他。他看著阿瑞斯的表情)阿瑞斯:什麼事情妳說吧!小甜心:我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個Gay,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事實。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騙你。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接受我、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很愛你!
阿瑞斯聽完他的話整個人被衝擊到就像被雷打到一樣,他呆站原地⋯小甜心與李小龍她們都在等他的反應;李小龍為了打圓場她也說出了她是女的也是個女同志。阿瑞斯在驚嚇中度過這遊戲是什麼神操作!女角色的是男性玩、男角色是女性玩,他是宅男他的思維裡、女的就是玩女角的、男的就是玩男角的⋯他站在原地許久。
李小龍:兄弟你該不會是嚇到說不出話來吧!
阿瑞斯他才緩緩的回神過來,阿瑞斯: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是這樣子,我格局太小了!眼光太低了⋯完全是個宅男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小甜心明白知道是在拒絕接受他⋯他也接受他的反應與決定)阿瑞斯說完話後就開始有點難受他愛的人竟然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個男同志他真的一時無法接受事實,看著小甜心的樣子更傷心他的幻想宅男女神郭雪芙全都幻滅。原本以為李小龍是男的結果她還是個女同!阿瑞斯匆匆忙忙離線留下她們在現場⋯
小甜心也難過、他也跟她們道別後就離線,剩下李小龍與阿芙在現場⋯⋯⋯
李小龍:看來阿瑞斯受到不小的衝擊、他可能嚇到了吧!
阿芙:我看他的臉色由紅變白就像是看到鬼一樣!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李小龍:話是沒錯!但是以現在的目前情況來說能接受同志為伴侶的人不多而且還有法律上不同意,法律上只是接受一夫一妻同志要結婚還是需要通過立法、修法後才能成立。
阿芙:嗯,希望他能明白~真愛難尋。能夠遇到不容易、我看小甜心是真的很喜歡他,不然也不會坦白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下線的宅男工程師邱子頎他人還在驚嚇之中,他沒想過自己會喜歡的對象是個男的;他從以前就喜歡女人現在要改喜歡男人?他想想這幾個月來他每天都在等小甜心上線帶著她四處趴趴走打怪練功不在話下自己也常常擔心她。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小甜心志成下了線躺在床上傷心,誰說男人是不會傷心、男人也是肉做的;會哭會笑也會生氣難過!志成自己也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的反應,他不接受也沒辦法!畢竟強摘的果實是不會甜、強求的愛情是沒有好結果!只能怪自己太沒出息了~不敢面對事實、讓雙方都受傷⋯⋯
美麗與萁拉電話聊天話說今天小甜心他的真心告白讓阿瑞斯嚇到退散~
美麗:我明白小甜心他的心意,真正喜歡才會說出藏在背後的秘密。
萁拉:話是沒有錯!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美麗:妳說的也是有道理畢竟能接受同志的人少之又少,能在一起又更是不容易。
萁拉:我知道現在阿瑞斯可能是天人交戰,他自己因為喜歡小甜心、但是他又不是喜歡同性;真的是很難想像小甜心是男人!
美麗:我們是早就認識很久朋友才慢慢變戀人,他們情況不同而是小甜心他喜歡上阿瑞斯才會出現這樣的局面。
萁拉: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美麗:呵呵~我不知道,只能讓時間慢慢化解僵局;後續就得等他(阿瑞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萁拉在另一邊點頭同意
原本要告訴他們好消息的阿瑞斯(子頎)就好像是失智老人一樣!整個人呆頭呆腦的、他也不去上班請假在家耍廢,也可以說失戀也可以說的是失焦凍結的人。小甜心志成也沒有好到那裡去、他被阿瑞斯拒絕後,他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樣、他知道不能怪他;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而他能說的已經都說了、接下來就只有等了~
晚上上線遊戲⋯
李小龍與阿芙出現在集合地點,她們想等等看小甜心與阿瑞斯會不會出現。阿芙: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他們該不會就這樣放棄了吧!
李小龍:這不好說…誰也說不準,畢竟阿瑞斯的思想沒那麼開放;也沒有那麼容易接受同志的愛!
阿芙:也對,他是比較宅男也比較喜歡異性、正常情況下男人都是這樣子~
這時候小甜心出現在集合地點,他傷心難過也堅強起來他來到這個遊戲世界他還是想要再看看他阿瑞斯;就算被拒絕了他還是一直希望能夠跟他一起打遊戲、畢竟他是真的很喜歡他。(他環顧四周看不到阿瑞斯…他失望了
李小龍:小甜心你來了~
阿芙:好久沒看到你跟阿瑞斯了….
小甜心:他沒有跟我聯絡我上來看看他在不在~
李小龍:這幾天就你沒上來他也沒上來,想說等看看你們會不會出現!
小甜心:我還是會玩遊戲只是少了阿瑞斯他,我會很難過⋯⋯
說人人到 說鬼鬼到阿瑞斯出現在集合地點,他上來了小甜心看著他的臉色、感覺他好像也沒有那麼好他想還是主動跟他打招呼小甜心:阿瑞斯你來了,大家都在。(阿瑞斯看著他們、好像想到什麼事!
阿瑞斯:上次比賽後我說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我忙到都忘記告訴你們了。(小甜心看著他阿瑞斯故意不看他(志成)他知道
李小龍:什麼好消息?
(阿芙也在等他阿瑞斯說
阿瑞斯:遊戲官方打算收編我們,讓我們代表國家出戰、也要參加遊戲活動所有費用都是由官方出資。
李小龍:是好消息沒錯!只是….(她擔心萁拉
阿芙沒說話她知道自己的狀況,只是他們不知道~小甜心也覺的很好的消息但是他知道有可能阿瑞斯會避不見面⋯⋯
阿瑞斯:好消息我已經告訴你們,要不要接受就看你們了;我已經打算要離開這個遊戲世界~我不要再玩這個遊戲!
她們看著他、看來他傷的不輕,讓他感到非常不開心、放棄玩遊戲。小甜心也很難過!他要離開這個遊戲世界了,他也無法強求他留下來;既然他已經做了決定他只好尊重他。
李小龍對著阿瑞斯說:你確定要放棄這裡的一切?
阿芙也開口想要留下他,阿瑞斯搶先一步對她們說: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我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快樂與幸福;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朋友!(小甜心又難過的掉眼淚只是她們沒有看到現實世界中的他⋯
小甜心:阿瑞斯我也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時光,有你陪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福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話說完他淚崩了⋯⋯
阿瑞斯沒說話對著她們揮手道別👋👋👋
劇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