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快閃咖啡 Coffee Flash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花蓮的山海經,與 Coffee Flash 閃電地相遇。
那是個細雨迷濛的秋日下午,我和同事們一起乘車出遊。說也奇怪,他們三人是團隊裡數一數二年資最深的人,我卻因著擁有相似的生活觀、工作觀、價值觀,而與他們處得最為密切。對於好喝的咖啡,我們同樣地愛好與追求。
造訪 Coffee Flash 之前,我早已在社群上聽聞過這間咖啡店。鐵灰色與金屬質的門店,在寧靜祥和的花蓮小區裡顯得並不起眼,但綿延至街角傳來的濃濃咖啡香,卻讓人不禁駐足停留。
同事 Y 看了 Menu 沒有猶豫太久,點了一只短笛 Piccolo;喜愛淺焙咖啡的 M 與 J,各點了杯音樂家蕭邦與耶加雪菲,外加一個小巧精緻的可麗露。喜愛中焙濃醇香的我,思忖了半晌,最後點了薩爾瓦多的巧克力情人。
我們其中三人還個別買了 10 包濾掛,平常不喝淺焙的我,決定入手淺中焙的 5 支、中焙的 3 支、深焙的 2 支搭配。聽聞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喜歡喝深焙咖啡,偏偏內心深植老靈魂的我,就是喜歡中深焙的沈穩;但這次,我決定給予淺中焙一些機會,期待能找到屬於自己命定的那款淺中焙香氣。
然後,我們手握著皮紙的咖啡杯,驅車前往七星潭的海岸邊坐下。那天的風十分強勁,所幸只有下著毛毛細雨。我們觀浪,看著眼前的浪花翻滾俯衝,一邊小心翼翼地啜飲手中的熱咖啡。每一口的溫潤,彷彿把腦中的雜質過濾地一乾二淨,連帶著小小的、隱約的幸福,一併嚥下。
喜歡,咖啡每一入口的厚實、深醇沈穩的內斂;喜歡,淺焙明亮的質地、花酒甜美的香氣。喜歡 Coffee Falsh 座落在寧謐的市區街道上,為每一位路過的旅人,帶來舌尖與心頭上的慰藉,成全了我與咖啡因的美好相遇。
更喜歡能坐擁在山海之間,靜靜地、不消言說,沈澱在屬於自己的世界。並且,與 Coffee Flash 閃電般地相識、相遇、相愛,然後惜別。
郭思妤(Marci Kuo)
郭思妤(Marci Kuo)
行銷・設計・知識分享,偶爾寫些咖啡小品|夢想,是成為一個有人味的行銷設計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