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阻止。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兒你在輕輕地吹,將我的思念化成片片雲霧,飄洋過海吹到你的窗前,投遞。
人生何處不相逢,可以當成朋友我就儘量真誠相待,私以為大家的付出是平等,我既不用討好你,你也平常心以對。
在平等的關係中,一定有個先決條件是彼此互相喜歡,但這喜歡的程度也就是磁場頻率接近,話可投機,朋友關係就可成立。
人可以不用太複雜,一個群體中本就有你喜歡的人跟不怎麼喜歡的人,相對的也是有喜歡你的人跟視你為眼中釘的人,沒什麼可說分明,那就是種感覺而已。
問了朋友你為何喜歡那個人,他說 喜歡 也沒辦法說明,但只能封印,平常心看待,否則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說的也是,很多另一半不能容許伴侶有異性朋友,所以在這世道上,相信是最大的課題,但每個人也是獨立的個體,你不是他的,他也不是你的,彼此真誠才能自在。
拉拉雜雜寫了個粗淺,只是解解氣。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