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友情 重質不重量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了社會之後,單純的友誼越來越可貴
而學生時期的朋友,可能都不記得上次聯絡是甚麼時候
你認為,友情對你來說,是甚麼呢?
有些人喜歡一群人
一群人一起做各種事情,一同分享各種喜怒哀樂
我會說,你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有人願意陪你一起上山下海,不論好與壞,都陪伴你
畢竟這世界總是會有那些,只能同享樂,無法同患難的人
有些人喜歡小團體
鐵到不能再鐵的信任與感情,可能比血緣還親
我會說,你上輩子絕對做了很多好事
有人願意無條件的支持你、鼓勵你,堪稱家人般的情誼
在這個追求甚麼快速的時代,實在難能可貴
畢竟走過路過的人太多,真正願意停留的人又太少
有些人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自由自在,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會說,你是個很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更為可貴
與其活在別人的口中,不如做最真實舒服的自己
與其追求別人嚮往的生活,不如踏實的追尋自己的幸福
對我來說,比起一群人,更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有人會說孤僻、不合群、特立獨行的人、內向的人
老實說,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又不影響你的世界,那又何妨?
對於自己想要追求、去執行的事物
不論身旁是否有夥伴一起,即使一個人也會認真去執行爭取
對於自己的喜怒哀樂,只有你自己最懂
別人能給的真的有限,能為自己解鈴的人,只有你自己
你可能會問,難道你都沒有享受過團體生活嗎?
當然有,曾經也有一群很要好、每天都一起玩耍的朋友
但當越來越長大,有太多可以變質的外在事物影響
加上不斷經歷可以看清人心的事件後
對我來說,友情是種緣分
有緣份,就會一直走下去
緣分盡了,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即可,不須強留
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生活工作中角色的變化
可以一起走的人,也開始不斷的變化
謝謝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人們,因為有你們,讓我深刻體會到人生
更謝謝那些還在一起走的人們,即使目標不同,但擁有同樣的信念
友情對我來說,重質不重量
人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好好珍惜那些你愛的、與愛你的,便以足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