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聚餐與甜點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被同學的爸媽邀請去聚餐,晚上,我們來到日本的家庭餐廳,這裡的家庭餐廳其實很多都很西式,像是義大利麵和披薩,同學的爸媽很熱情,我們享用了各種不同的餐點。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水曜日)
主餐,我點了牛肉咖哩,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他們的咖哩,比平常吃的咖哩顏色更深一點,有點偏向黑咖哩的感覺,肉普通,沒有特別突出,畢竟也只是一般的餐廳而已。
大家還點了薯條、牛排、義大利麵、披薩一起吃,薯條的尺寸真是嚇到我了,非常小,感覺像是給小孩子方便拿的,不過非常酥脆,應該是大小的關係,再加上現炸,真的很棒!至於牛排,其實算是骰子牛,我個人認為很好吃,加上他配的醬,更是讓我讚不絕口。其他的我覺得就很普通,每間餐廳都還是有不一樣的特色。
我們邊吃飯邊聊天,飯後,大家說要點甜點,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日劇裡面會出現的那種巴菲,用杯子裝的霜淇淋,還有一些配料,這次我嘗試了抹茶巴菲,有霜淇淋、一球普通的冰淇淋、三顆白玉湯圓、抹茶泥、果凍,我覺得非常好吃,抹茶是甜的,而且沒有苦澀味,很香,下次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最近萬聖節快到了,很多店家都有裝飾,有些餐廳也會推出特別的活動,我們今晚的餐廳是推出特色甜點——怪物蛋糕,各位讀者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他長得很可愛,上面有很多奶油,配上布朗尼蛋糕和馬卡龍,也很好吃,雖然上菜後和原本菜單的照片長得有點不一樣,不過我覺得還原度很高了。
今晚很開心也吃很飽,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邀約,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
抹茶巴菲
怪物蛋糕
菜單上的怪物蛋糕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