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WOW Bistro旺.慢食餐酒館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點了雙人分享餐,價位大概在1700-1800左右
以下文字版,圖片放在最後分開快速瀏覽。
沙拉:凱撒沙拉,起司味道有點重,蔬菜新鮮,培根很迷你。

麵包: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硬沒甚麼特別香味。

前菜:松露醬佐薯條,薯條有點油,松露醬還不錯,長得很像白火龍果醬XD。

主餐:有兩道,第二道我加價。
1.燻鮭魚海膽醬義大利麵,偏鹹,算是滿好吃的,像我這種不愛真實海膽的人就吃得津津有味,單點3百上下。

2.三種肉的拼盤,請原諒我忘記名字,分別是牛菲力、豬肉、雞肉(我自己傻眼,什麼豬什麼雞都忘了!但到底誰很餓的時候還會記得!!!)

服務生表示店內是菲力比較軟嫩,所以才選了這種,但我們光是切就很難切開咬了很久也吞不太下去,豬肉跟雞肉的表現相較之下就比較軟嫩,整道拼盤我覺得蔬菜最好吃XD菇類香甜生菜清脆新鮮,上面淋的醬汁也襯出這道主餐的鮮甜。
是說拼盤很華麗,豪邁,至少份量上還算是滿意!

飲品:我們點了兩杯白酒,現在很少喝酒的我與友人,一喝就覺得滿濃的,是不是大中午就要醉倒XD!口味不會偏甜,一般表現。

甜點:西西里義式捲餅X冰淇淋,看起來很特別就馬上點了,結果來的時候很小一個略失望。長的就是放大版的脆迪酥
1.我點原味,中間是沒味道的那種起司,外面沾開心果碎末,捲餅本身是脆脆的,有股特別的味道跟油味,我沒有很喜歡,單獨吃一口的時候就只有吃到捲餅本身的那個味道,也沒有吃到開心果碎末的味道,加上冰淇淋就比較好吃點。

2.友人點了福源花生醬口味,因為很小><他就沒有分我,直男說不出食物的好壞,結論是:配冰淇淋比較好吃XDDD

結論:覺得來吃個義大利麵的話應該還不錯,排餐就表現普通了,甜點有點失望。
最近好累,只能吃些東西紓壓,也沒腦子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希望七月後調整工作跟念書的時間之後,能夠有時間認真優雅的碎碎念。
火龍果醬?XD
拼盤肉山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