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努力,我的初入社會經驗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如果失去希望,就會成為行屍走肉。
人生多有挫折,每一天都有多少的錯誤,你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悲傷嗎?
每個人都有情緒,當他回到家及面對朋友時又把自己的苦惱交給另一個人,
一個傳一個,就像傳染病。
這一個都市中的每個人都在隱藏自己的真正身份,就像配帶着面具,冇人得知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這個世界有真實嗎?你問清楚自己,你表現出來的是你真正的樣子嗎?
還是說~你也是一個小丑?
歡笑的表面,內在竟然在哭泣,
你看到了自己的淚水了嗎?
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
每天都在幻想,自己是多麼好的一個人,
卻其實不知道自己正在反方向。
夢想能使一個人變強,任何批評及煩惱會變成踏腳石,令他變得成功的踏腳石。
從零開始,每個人都像小孩子,什麼也不懂,只有一個夢想,
很多人發現夢想很難實現後,他就會果斷放棄,真的是現實!
始終不能養活自己的,怎麼去浪費時間;
但你還沒有做過你怎麼知道?
我等候着每一個機會,也不想錯過,即使我沒有太多的經驗,初到社會的我只能嘗試,
未嘗試怎知道成功與否,就算一切只靠運氣;也有無盡的可能不是嗎?
我有過無盡的挫敗,信心早就被打殘,我還不是在嘗試嗎?希望得到關注,是所有人都想做的;
我試過很多的東西,寫作平台、小說網、個人品牌,總是在失敗,我永遠在思考,
沒有批評就不會進步,這是社會學教的,一個十分高深的原理;
對人、對社會都是一致的,人人說只有強者才能勝利,但你不失敗怎麼成為強者,難道一開始就可以隻手遮天?
每天都在努力着,希望令自己滿意的同時令別人也滿意,令他們也覺得一個開心的日子,
你為我、我為你,我最希望看到社會和諧,就是那樣我們才能得到機會,但是不努力機會是不會到你手上的。
我希望你明白這一點! Pea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