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自身努力能彌補天賦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要的就是磨練,從零開始學習社會的潛規則。
學校,自少就是一個戰場。
成績,就是看人的標準。
天賦,就是成為寵兒的肯定。
卻忽略了在別處很有才能的年輕人,他們小說話,不是因為笨,而是沒有被發掘。
即使是沒有多少優點的普通人,被上帝創造出來就必有原因。
這世上沒有笨蛋,只有用不用心去探究自己的人;
有時臉皮要很厚,才能得到賞識,沒有試,就不可能有機會。
我只是一個常凡到底的人,沒有頂級的魅力、成績,
卻對未來充滿了想法,碰版多到不得了,
有時想要放棄,咬緊牙關誓要堅持下來;
很多人會看不起你的出身,認為你沒有才能及天賦就不可能成事⋯,
錯,大錯特錯,誰說的?
努力不懈才是王道,誰人不是從頭開始,沒有辛苦過、一步登天?
功夫是時間的累積,做人處事同樣;
沒有誠意、經驗,你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我試過很多事情,失敗又失敗,
但我深信我還有未來在等候,只是時間未到還需多間磨練,
聽清楚了嗎?下一個成材的可能就是你,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