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veth psychological counseling from the 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7週四
昨天見到諮商師沒多久,我就要求讓我蹲在桌子底下,然後哭了四十分鐘,哭到我覺得差不多該走了才從桌子底下爬出來。
後來的十分鐘,他對我說,我這個模樣,會讓別人覺得我可憐。我問他:那你覺得我可憐嗎?他回答:對。我忍不住狠狠瞪了他一眼。他知道我不高興了,所以靜默了半晌。
離開前他告訴我,我要保證我下次還要來(後來他補充他很不喜歡講這句話,很像情勒)我天真的問:不然你就不放我走嗎?他說:不,不然我就會去通報。(從沒想過有這個可能耶,看來下次不該那麼誠實了)(如果有下次的話)
我對他說:可是我可以說謊呀。他好像苦笑一下,說,那我就騙自己下次還會見到你好了。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他常常跟我分享他去最近的心情與第一次諮商的過程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The TE Group Launches PCMP: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ew York, NY - June 15, 2024 - (SeaPRwire) - Recently, the TE Group has launched PCMP, the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agement. The Preventative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6-17
The three good things準時起床 看了一部好電影 嚴格來說 是一個電影解說 ~朝聖之路~ 女兒幫我按摩 我們一起做完空中腳踏車後 本來要關燈了 女鵝問:好像還有一件事 主動幫我按摩 心很暖 有房子住 有東西吃 凌晨起床 在電鍋放了早餐 家人睡醒就可以吃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4-06-15
The Bookstore Cat書店裡有一隻店貓,是隻可愛的貓。牠有些跋扈、但又惹人愛,時而橫衝直撞、感覺興奮。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14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通膨飆漲已成過去式,你該關心經濟衰退大家好,新的一年展開,諸葛呆看到常光顧的燒臘店家貼出了公告: 「經濟環境變化導致原物料成本飆升,難以維持當前價格,因此將於2023/1/1 起調整部分品項價格,期盼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 哇,我嚇壞了,因為是這家店過去一年來第3次調整價格,對比最初價格漲了超過33%,只能說上游的家禽家畜飼料成本更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01-16
the end of 疫情 已將近!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疫情有什麼看法... 我個人的觀點是覺得說,對看待疫情的角度來說只能說美國非常自由、台灣算是比較保守的,也沒有哪方是做比較正確的選擇,什麼樣的民族就有什麼樣的做法吧。 這是我對現在美國跟台灣的疫情情況之分析: 總而言之,疫情結束已將近,期待承受過疫情的台灣會越來越好~ 支持作者
Thumbnail
avatar
Jeffery Lin
2022-09-04
The COVID-19 Fugue from YouTube 今天早上搜尋一下,德文影片時, 卻無意間發現到這首,有關 Covid-19的賦格。 就是利用這些名稱,來對應到適當的音樂符號/和絃等, 找到一個音高或音符, 利用這一連串得到的音高 (暗藏的密碼Covid-19), 作為一個動機來使用, 創作一首 賦格 手法的音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1-14
The end of WFH明天起居家辦公就要正式結束了,G
avatar
水兒🌻
2021-07-26
The love letter (3) : From divine masculine 我到現在還有點不太敢相信,我在3/1聽到連續五首有關DM(神聖陽性divine masucline)to DF(神聖陰性divine feminine)的歌曲之後,我半夜就突然有個感覺傳送過來,這是我第一次拿起手機要寫下不是由我的地球人格身份寫下來的訊息。這是我第一次「通到」神聖陽性的訊息(cha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