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巧合》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以為「巧合」是最容易為愛情上妝的元素,尤其是女生,對那種「冥冥中注定的緣分」最沒有抵抗能力。可沒想到,這隻烏龜把他的「同時抵達的巧合浪漫」,完全給剿滅了。看來,他這次遇到對手了。
「妳的意思難不成是認為,愛情是場讓人疲與奔命的追求?」他也只能順水推舟,看看能不能扳下一城。
「不,我認為愛情終究是無法抵達的。」
「哇!聽起來你對愛情的要求蠻高的?你……,沒男朋友吧?」又給他打蛇隨棍上,旁敲左擊了一下。
「有……」
「那……為何你會認為愛情無法抵達呢?難不成,你不愛他?」
「或者應該說,我不曉得如何定義何謂男朋友?」
「是啊?跟我一樣,我也有個女朋友,雖然我覺得我會跟她結婚,但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愛……」
又給他掰到了,他覺得這個「巧合」應該比較有勝算了。他默默地把咖啡喝完,留下一片薄薄的檸檬,他信心十足,下次他應該能把這片檸檬吃掉了。
(九)
巧合(AI繪圖)
27會員
97內容數
希望通過觀察現代的社會的種種現象,運用想像力、意象及詩意語言,創造一種精短的故事文體,類似古代的神話故事,對現象進行嘲諷、反省或純粹的記錄。 抽離現實,也許更接近現實,神話從自然的託寓、自然事物的擬人化、到歷史事件的誇飾,往往會給人一種超越時空的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