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成為……〉蔡昀杉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蔡昀杉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緩緩地從小窩爬起,隨意地四處逛逛,等待主人起床吃早餐。站在窗戶邊感受陽光暖暖的溫度,伸個懶腰再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真是一個愜意的早晨。
唉--我好想成為一隻遊手好閒的貓咪啊!早上起床還可以隨意散步,欣賞風景,而我每天早上都拿著早餐去趕校車,像這種愜意的生活,那怕是假的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每天晚睡早起的我,怎麼可能和那整天想睡就睡的貓咪比啊?
但,如果真的有可能呢?雖然不能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但能不能讓自己輕鬆一點?
每天把握時間,把該做的事都早點做完,那要早睡就不成問題了。當然早睡要早起應該也不會很困難,這樣早上起來可以隨處走走、吃個早餐,就可以出門上學了。
冠冠老師回饋💬
嗚……我也好羨慕呀!^ↀᴥↀ^
喜歡昀杉在這篇作品中輕快的敘述口吻,簡單文字便可讓畫面清晰浮現,最後還讀到作者對自身生活的小小省思,是讀起來流暢又愉快的可愛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