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故事 你們能開瓶酒聽我說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年的6月初 我們遇見了彼此
2018年的6月中 我們決定在一起
2020年的6月中 我們徹底結束了
不清楚是哪天的下午,也忘了有多久沒再遇見
曾經數不清的巧遇 .. 好像徹底結束了
留在我心上的名字 多少個夜晚我總會想起你
至今我還是不懂 曾經對我許下很多承諾的你 為什麼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分開的理由 我至今曾未忘記 即時我知道 那只是你的藉口和理由
你說「不想再能拚的日子裡,選擇安穩安逸下去」
你說「在起跑點輸人太多不想被看不起」
你說「分手是唯一的選擇,因為你不想有任何的後顧之憂」
當下,我看著你說出這些話 其實我都明白也了解到這些只是你隱瞞我事實的理由
即時我心裡很疼,還是笑著跟你說 知道了,明天我就搬回家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也很想反駁你 但終究是我 捨不得
如果時間能倒流 能讓我回到當時 我一定會告訴你
「在一起時,我陪你從什麼都沒有到什麼都有,你卻告訴我這不是你要的生活」
「你告訴我生活不與人攀比 管好我們自己就好,但你卻屢次打臉自己說過的話」
「你也跟我說過 有我在你不用顧慮很多事情 想做任何事我都能不顧一切支持你」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搓破你口中的謊言 ..
怎麼愛著愛著我們就走散了 ...
曾經我們把一切不可能的事情挺過來了,也從不被看好的言語裡熬過來了,為什麼最後卻分手了?
原以為兩年多的感情伴隨結束會帶來 好聚好散的場面 事實卻沒有。
太多的不甘心不甘願 導致我們連朋友也無法做 甚至拉黑名單不願提起彼此
我不知道這種結果是好還是壞,但往往能在書中或者朋友口中聽到這句話
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會當朋友的,因為曾經太愛了。
或許吧!我認同這句話 而選擇放下。
曾經選擇在謊言中渡過,醒來時才懂原來這麼痛
渾渾噩噩活在謊言裡面時,總找了好多理由安慰自己 他不會不可能
手機訊息未讀已超過24H (一定是上班太累沒時間看手機
說好來找我卻臨時不能來 ( 一定是因為工作導致他無法來 )
朋友在好市多遇到了他跟她 ( 沒事 應該是同事或者朋友 )
直到後面無法再欺騙自己,也不願意再為難自己。
曾經有多愛你 在知道事情真相後 就有多討厭你
更多原因是 討厭自己騙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離別,我們總有很多要學習的   妹妹在我回家後的第一天都在生氣中。 過往要是我出遠門,一回到家就會聽到她嘩啦啦地一直唸,多半就是問我都跑去那裡了,總算回來了這一類的。 這次看來是出門太久,大小姐極度不爽的跟我冷戰了整整一天。 回來當天晚上也不願意跟我一起睡覺,自己一個人賭氣的跑去睡窗台。 所以隔天早上一起床,太太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6-08
    其實我們擁有很多了。我們擁有的是無價的禮物-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3-11-27
    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周二整聊事|我沒事我很好】: 總是為了別人想的你只是不想關心自己的人太擔心,太在意自己,但有時又太多的自我擔心,或許有時太同理別人也是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9
    《我們沒有很多老後》《我們沒有很多老後》 記得我三十多歲時,有一位長官也是長者,她跟我說:「我老後要如何如何……」,當時在年輕人眼中,都覺得五十多歲就是老人了,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算老,她才要如何如何?現在我也到了半百的年紀了,總以為自己還沒老,心想「等老了以後……」。其實,我們沒有太多未知的明天,也許今天我們也要為家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7-23
    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出現,我好奇那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2-05-07
    曾經與你相遇前,正在蓄積能量的安溥今天安溥演唱會尾聲超有趣。話說最後一首歌唱畢、謝幕、下台後,場子響起 Tom Waits 的〈Martha〉,出自他的專輯《Closing Time》。散場時刻放這歌,兼收保溫氣氛與顧名思義的趕人切題之效,甚妙。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2-01-14
    致那曾經的美好 第一章【遇見】FB突然彈出了一張回顧照,看著那張7、8年前跟曾經相愛過的他一起去陽明山出遊拍下的風景照,彷彿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 兩人相識在2006年5月的某一個聊天室,當時網路剛開始盛行聊天室交友聊天,當時的工作量還不大,加上好奇心驅使,所以就在那個有空閒的階段,認識了他。 一開始兩人對彼此都保持著神
    avatar
    KELLY WU
    2021-09-11
    致 曾經勇敢的妳一封信給青春的自己一封信: 我的青春很平凡,但有它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6-13
    疫情日記0612 曾經的夢想你實現了嗎?         起床心情還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眼睛還是痠澀痠澀,整天都不舒服連帶心情也不美麗......我爸又一直跟我說他今天做了一個很糟的夢,接下來又講了很多往事,往事其實也有聆聽的價值,但是我眼睛不舒服實在沒心情聽....端午連假開始了,昨天週五晚上居然出現了擁擠的車潮,雖然是政府在管制交通,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6-12